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動畫簡介


監督:喜多幡徹
原作:平坂讀
動畫製作:AIC Build

簡介:
鄰人社,一個以交友為目的,一群沒有朋友令人遺憾的少年少女們不斷玩著令人遺憾的活動。雖然夏天結束時在三日月夜空身上發生了一點事情,但鄰人社的活動還是一如往常。去遊樂園、打電動、辦生日派對、甚至還要挑戰參加社慶,而鄰人社內的人際關係也將面臨急遽變化.....。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第二部換了監督之後,很多地方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XDD
而且這部搞了很多示意性的背景音和場面,讓這部的表現變得還滿有趣的
不過......以題材來說的話大概還是沒救,這群人還是一樣腦殘沒藥醫 XDDDD

每次我看這些人搞的那些沒常識的花樣真的是夠白痴的了
事實上這部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了,只是這些人真的是蠢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一堆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也可以當成題材玩成智障花樣也真的是夠神的了 XDDD
再加上這群爛人性格,這些角色沒腦袋的互動模式實在是有夠囧 XDDD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是為了人設在看這部的,所以也無所謂啦
蠢歸蠢,這賣肉賣萌我倒也還看得滿高興的 XDDD
而且有些角色的新造型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像我就還滿喜歡短髮版的夜空的,感覺比較清爽
但我更喜歡放下頭髮拿掉眼鏡的理科,真的是很漂亮
真要說的話其實在這個畫風底下每個角色看起來也都很有氣質啦
真的就是因為性格太差,不然隨便一個都是萬人迷吧 XDDD

以這部來說的話,我覺得最有梗的還是理科
那些玄人向的妄想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我頂都頂不住 XDDDD
剩下的嘛.......我看八成都是在看夜空如何欺負星奈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反正該囧的內容肯定還是會囧,之後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新梗再說吧 XDD




---
放下頭髮拿下眼鏡的理科實在是美人啊,只可惜.......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