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JoJo的奇妙冒險 第13話



這第二部的風格還真是跟第一部完全不一樣啊 XDDD
而且還不單只是角色的性格不一樣,就連角色帶領的風味也完全一同
除了畫風一樣以外根本是不同的作品啊 XDDD

可是這還是讓人感到很精彩啊!
感覺進入第二部之後,第一部很多招數都快速被破解了
敵我雙方都是power up的狀態在對拼,戰鬥的等級提高了很多
尤其主角喬瑟夫這個痞子玩的頭腦戰真的是很有看頭
而且對面的吸血鬼的實力也大不同,就連給太陽曬都要曬這麼久才會石化
這對決真的是太神猛了
只可惜波紋的缺點還是一樣明顯,動不動就有一堆不能呼吸的狀況 XDDD
用波紋的限制還真是不少啊

然後這對話還是一樣的賣力 XDDD
這部動畫真的是每個人講話都是用喊的,超熱血的!
而且我發覺到第二部之後人人都開始懂得解說了
因為我們最強的解說員史比特瓦根躺在病床上,於是就得靠其他人解說
反而讓這位德國士官變得很有喜感,總是一個人不知道在自HIGH些什麼 XDDDD
不過我沒想到他到最後竟然這麼MEN,實在值得敬佩!

另外一個很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OP
雖然我本來也就知道第二部應該要換OP的
可是我沒想到這OP竟然是完全對應那一部的年代的風格的!
真的是讓我很欣賞!
然後我也是之後才發覺第一部OP唱的歌詞根本就是第一部的故事流程,畫面也是
想必第二部也是這樣子吧,不過它都沒有表現得很明顯所以都沒有被捏的感覺,很不錯 XDDD

我想第二部演到這裡我想應該還只是開端而已吧
至少OP裡還有這麼多角色沒出,可以再慢慢看下去啦!


---
喬瑟夫真的是猴戲專門,配上杉田的聲音真的是有夠欠揍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