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日日日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只要被哥哥所愛,今天的我也不想努力......」
成天蹲在家裡,連換衣服和吃飯都「不努力」的鎖鎖美,每天照顧她生活起居的是個有奴隸體質的哥哥。然而這兩個人卻不斷被捲入八百萬諸神所引發的各種異常現象中,又被性格獨特的邪神三姐妹鬧出許多不合理的戀愛喜劇。是一部以日常的方式描繪著非日常的故事。

官方網頁
─────────────────────────



新房又一電波力作!

這部從一開始就出現一堆意義不明的東西 XDDDD
尤其是從頭遮臉遮到尾的老哥實在是太意義不明了!
不過就算撇開這點,這部的劇情也滿意義不明的 XDDDD

我目前看起來,這部的重點感覺是擺在角色身上吧
雖然說互動上有很多白爛的地方啦,但是感覺賣設定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人設風格是還滿可愛的啦,但重點是角色的特寫還滿多的
而且又是shaft作品,怪角度和怪姿勢又特別多 XD
加上這部的劇情本身又不是那麼突出,於是感覺就比較像是賣設定的作品了

不過說起來這設定還真是滿誇張的,竟然是天照大神這種設定!
因為是天照大神所以萬物都聽主角的,一個不小心就可以讓世界變形
讓我想起當年涼宮春日也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XDDD
但這部其實在設定方面就正經許多,或者說只要一講到設定就會讓人感覺滿嚴肅的
所以雖然說是電波作嘛........搞笑的時候是很好笑,但歡樂的比重倒也沒那麼高
有時還真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用認真的心情看這部 XD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ED實在太性格了
我看了三話都還沒聽到一次正常的ED曲過,都是來鬧的 XDDD
不過我個人還滿期待第1話那庸懶版的ED的就是了 XDDDD
總之這部就衝著新房來看看,到時再來看有什麼怪花樣吧 XD






---
不知為何這部在戰鬥上刻劃得特別用力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