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吸血鬼同盟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環望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一名少年鏑木曉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但在他年幼時曾經下過一個誓約,就是成為臨居夜晚的吸血鬼女王的下屬。有一天在曉的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而那正是孤高的吸血鬼女王米娜。她現身日本的目的,要在日本內建立吸血鬼同盟國。就當人們還在為吸血鬼的真偽議論紛紛時,其對立勢力已經開始下手取女王的性命.......

官方網頁
──────────────────────────────



太正常了.......

太正常了啊!

我無法想像新房竟然會把動畫導得這麼正經啊啊啊~~~(抱頭)
我光看這部的OP我就已經在想這是不是新房這幾年來少數沒有爆點的OP了 XDDD
看本篇更是一點電波感都沒有,正常到不行
害我完全認不出來是新房物 XDDD

不過先不論電不電波的問題,老實說這部的故事還真的不太吸引人
或者應該說是沒什麼特別的吧,設定本身就很普通,也沒什麼特別的主題
雖然劇情看起來好像有點像是以戰鬥為主題,但也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好像除了看女王賣萌以外就沒別的內容了
女王看起來是還挺有魅力啦,可是除了她以外的其他角色我都沒什麼興趣
再加上這作品風格我沒有很喜歡
在沒有任何突出表現的情況下,這部實在不怎麼有意思

可是這部不知怎麼搞的很多地方的畫片數都高到爆
實在讓我懷疑這精緻的動作是不是變成這部最大的賣點 XDDD
光是OP女王跳舞那裡就動作超多又超順,在本篇裡也是動不動就把好幾個動作的畫片畫滿
這實在讓我不明白這麼做的目的何在
當然啦,去思考新房這電波人的目的也是沒什麼意義的事情 XDDD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XDDD

聽說這動畫把主線設定改了非常多,於是被原作派質疑後續的發展
雖然第一話上演的那個綜藝節目很多人都覺得新房幹得還不錯 XD
那綜藝節目雖是完全原創,卻很巧妙地把很多世界觀給帶了進去,而且不失其原味,感覺很不錯
不過對我而言都差不多就是了,我都覺得普普通通 XDDD
而且好像聽說原作就不怎麼樣的樣子,似乎也不能期望後面能變多有趣
反正對我來說我本來就是為了新房才跟這部的,不管做得怎樣我也都一定會看到完
只要不要做得像夏日風暴那麼悶就一切好說 XDDD
雖然我覺得這部已經是我看過新房的作品裡面花樣搞最少的一部動畫了
實在讓我很擔憂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