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夏日風暴 ~春夏冬中~ 動畫觀後感



我只有一句話
拜託你們不要再做第三部出來了 XDDDDD

說真的,這實在不是什麼很有趣的東西
要不是這部的監督掛著新房昭之四個大字的話,我根本也懶得看這部
也就是說,你們要生第三部出來可以,不過監督請換個人
只要監督不寫新房昭之我就可以不用看下去了Yahoo~~~! XDDDDD

我認為這不是監督的問題就是了
原本看第一部的時候我還想著是不是監督不適合導這種片
可是愈到後來我愈確定這是劇本本身的問題,監督已經很努力把它變有趣了
只是總覺得這故事玩來玩去都脫離不了那幾個把戲
像跳躍時空換東西的梗光在這一季裡就已經玩到快爛掉,而且玩法竟然還一成不變
其他還有跳到過去時空看歷史的故事也不是特別有趣,有些甚至還很悶
不過小時候很可愛倒是真的啦
唯一最有趣的就只有以為主的故事,我最想看的也只有這個了

說真的,看在那裡傲嬌的樣子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每次看到在她身上搞花樣我都覺得很好玩
我想主要跟這角色的性格和設定有關吧,感覺她就是跟阿一滿配的 XDD
讓我一直在等什麼時候阿一發覺她真的是女的,變成我看這部的唯一樂趣
這潤的搞頭之大,人氣都已經比不知高到哪裡去了
以後這部就不要叫夏之嵐,改叫夏之潤好了

其實原本我以為新房這次會把這部做得比之前白爛一點
結果沒想到這次搞的花樣比第一部還要少,其實還滿失望的
雖然說那個很白痴的猜片名還在,而且還多搞了個更白痴的猜料理
但其實這還是沒有把整部的趣味性拉起來,依舊是滿平淡的內容
只有一開始的時候讓我眼睛亮了一下,結果到最後還是一樣無趣
該說是意料中事嗎.......總之這部看看就算了吧
然後我真的拜託不要再做第三部了,不然我又得要再多被折磨一季了這樣 XDDDD

---
你們兩個沒搞頭的啦別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