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第15話



天啊,這胡桃被超級大漂白 XDDDD
雖然我怎麼看胡桃都是準備要被攻略了,可是沒想到會被漂這麼白 XDDD

看到胡桃這樣的過去還真的是會讓人同情
知道她的背景之後,就覺得她的心一直也是很孤單
在不知不覺間受到排擠,之後才變這麼機車的
只是這段過去也正好呼應了爽子的勸戒:「有誤會講清楚就好了」
過去胡桃沒做到,於是變成機車的性格
這次胡桃鼓起勇氣了,算是補償到過去沒做到的份,於是也變回原來的胡桃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至少所有人的心都開放了,也讓人感到清爽多了
只可惜為時已晚,早點告白不就好了嗎....... ̄▽ ̄

其實這幾話下來,我覺得整個劇情似乎都只在看胡桃一個人在瞎忙 XDDD
中間是看了很多爽子的想法,還有爽子和風早的閃光
可是胡桃的部分好像一直都只有被玩弄的份的樣子,明明爽子啥也沒做
這胡桃也真的是滿衰的 XDDD
不過至少看到後面胡桃被漂白,最後也捨棄了心機
也是讓我滿高興的啦,胡桃還是純真點比較可愛
就某方面而言,爽子真的可以說是胡桃的第一個知心好友
只是最後能讓情敵都變朋友,我想也只有爽子這天然呆才辦得到 XDDD

到這裡把胡桃的事解決,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可是後面會是什麼內容我就一點頭緒也沒有了,還有十話左右的空間耶 XDDD
難道胡桃的事還會繼續嗎,還是會出現新角色?
總不會後面開始在瘋狂放閃光吧?? XDDDDD
但不論如何我覺得這部看到目前為止都讓我很滿意,真的很不錯
到時看看後續是什麼發展吧 XDD



---
本集最閃

 

1 則留言:

  1. 哇靠
    最後一章圖好經典
    但是這兩人幹嘛不 告 白 阿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