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朧村正 真結局感想

官方網頁

話說我萬萬沒想到打出朧村正之後竟然出現沒有能力裝刀的現象
害我拿到最後一把刀正想把兩邊都再破一次的時候,不得不再多花兩個多小時去練功
而且這一練就得練到90級,我鬼助破關時才55級而已,我還真是有囧到
不過託此之福,鬼助那邊也把百鬼夜行給破了
最後百姬和鬼助兩邊都拿到靈力無限裝備,於是最後王一樣輕鬆打爆 XDDD

至於真結局,我只想講一句
陣九朗你幹得好啊 XDDDDD
陣九朗百姬的旅途之所以會這麼慘,完全就只因為陣九朗砍錯人成千古恨
所以回溯後再把人砍回來就好了,超合理的 XDDDDD
反正我看他本來就對百姬還滿不錯的,還可以順便解決掉仇人
真是一舉兩得,GJ到不行 XDDDD
這個結局不管是對百姬還是對陣九朗來說都是很好的結尾吧 XDDDD
只是這樣看來說什麼村正顯示了斬斷因果業障要陣九朗重新來過什麼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把人砍掉,沒差嘛 XDDDD

不過鬼助那邊就比較辛苦一點了
為了要保護愛人還得把刀帶去環旅世界,回來都不知道是幾十年後的事了
真要說這結局對鬼助有比較好嗎,好像也沒特別好,不過的確是把亂源給處理掉了
至少沒發生滅門,還把惡代官給揭發掉,只犧牲鬼助一個人而已
整體來說的話還是比原本的發展要和諧太多了,也可以算是好結局吧

不過說到底,百姬鬼助其實還是沒有什麼直接關聯就是了
兩人的間接關係都在第二結局上有所說明,但老實說我也覺得不重要就是了 XDDD
我覺得那第二結局其實就是個設定上的補完啦,可有可無
所以其實要說結局的話我覺得主要就是一般結局跟真結局這兩種而已
雖然我原本以為真結局會是延續原本結局的另一種發展,結果沒想到兩者都是回到過去這樣
不過這樣子其實也不錯啦,好歹所有災難都消除了
至少比第二結局還要令人滿意得多了 XDDDD

打到這裡總計花了我33小時,也真的算是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道具沒拿,但我真的懶得去拿了
如果要拿完全部的道具,那就表示還得再跑到所有地方去把另一個主角的王全打掉
也就是幾乎等於是要花上再破台一輪的時間,其實還滿浪費時間的,所以我想這片就到玩此為止吧
但至少我把所有的魔窟都打過了就是了
講到這個,我發現這遊戲一拿到靈力無限後整個變成無腦game XDDDDDD
有了靈力無限,全遊戲最強的奧義變成天地一閃,風車什麼的都不再重要了 XDDDD
然後因為我一開始就先打到百鬼夜行拿到靈力無限,於是回去打其他白色魔窟變得異常好打
可是要是沒有這玩意的話,我覺得打那個戰國怨靈群應該會非常吐血.........
以小怪來說的話,我最怕碰到的其實是鬼槍兵,其次是風箏,其他都算是好解決的了........

整體而言我算是玩得滿愉快的
除了跑路太遠、戰鬥的變化性不太夠之外,都還算是個滿值得玩的遊戲
希望之後還能玩到這製作小組的新作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