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Basquash 第9話



這我到底該怎麼吐槽?! XDDDDDDDD

一群偶像突然加入籃球隊那就算了
這邊唱歌邊打籃球是什麼情況 XDDDDDD
這舉動在我看來簡直就跟沒把對手放在眼裡一樣啊 XDDDDD
而且比賽時間竟然還是根據插入歌的長度來算,全長5分18秒,光聽就很白爛
中途無法唱歌就強制中止是預謀的還無所謂,為什麼只要有人會唱就可以繼續開打 XDDDDD
這到底是在賣歌還是在賣籃球啊,愈看愈意義不明 XDDDDDD
難道河森正治都專門做這種讓人看不懂在做什麼的劇本的嗎?! XDDDDD

而且說真的我真是愈來愈搞不清楚這群人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了
我記得應該是在進行類似巡迴比賽之類的東西吧,可是怎麼好像一點也看不出規則是什麼? XDDD
一群人都說要想辦法贏,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這些人輸了會怎樣,贏了要做什麼
而且新的角色一直不停地在加入,搞得我都不知道這些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XDDD
甚至有很多人不知怎麼的突然就加入主角群而且還很理所當然似的,也沒任何解釋
我整個就是看得亂七八糟 XDDDD

不過看在這些偶像們還有不少戲份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吧 XDDDD


其實從一開始在OP看到這群人我就還滿喜歡這幾個偶像的
雖然平常我都不太會喜歡偶像型的角色,不過這三個的造型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
只是我一直都以為她們只會在OP出現,偶爾串串場
沒想到竟然戲份還不少,而且感覺起來好像是什麼重要角色的樣子
之後看起來也會持續登場,也許之後就可以知道這些角色的定位在哪裡了
(也許啦.......其實還是有很多角色登場許久了我還是不知道定位在哪裡,比方說那個公主........)

至於主角最後是會跟哪個女角配對我就更猜不透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青梅竹馬的技師美由紀,後來覺得應該是女主角塞拉
但看到後來又覺得塞拉愈來愈不像女主角,現在又冒出偶像露玖來搶人,而且似乎更有希望
這真的是讓我猜了半天可是它一直在換,實在讓我感到很不是滋味 XDDD
雖然並沒有任何保證說主角最後一定會跟上誰,可是我就是不由自主會配對 XDDDD
撇開這些不說,這部到底存不存在所謂女主角這種東西都還是個未知數
我只能說這動畫實在是未免做得太謎了點 XDDDDD

總之這動畫到目前為止我真是愈看愈意義不明 XDDDD
不過我倒還看得挺高興的,一來是因為這角色的設定真的是還滿合我胃口的,再來這角色的互動方式真的很有趣
但我還是覺得這動畫能吐槽的地方真的是數不完 XDDDDD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他們把角色在做的事情給表達得更清楚一點,不然我真的是看得霧煞煞 XDDD
否則乾脆把這整個當成搞笑電波動畫來看吧,這是目前我能找到的唯一定位了 XDDDDD

---
其實我最想吐槽的還是你們真的在打籃球嗎......XDDDDD


---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動畫的OP曲的
雖然這OP曲風還真的一點也不像是在打籃球,比較像是在搞什麼對決的樣子
不過現在看來似乎還真的是那個樣子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