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ZOMBIE-LOAN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劇情會不會太老梗

老實說這動畫在我看來還真是挺無趣的
整體看下來除了在看幾個角色耍帥以外,大概就是那些噁心的獵奇內容了吧
動不動就是在掏心挖肺的,光看就覺得痛,實在是很不適合在吃飯的時候看
這我怎麼看都比school days最終話還要噁心得多了
然後劇情就拼命在灑狗血,又一直在強調什麼生死哲理概念的
老實說這描寫得還真是一點也不深刻,也沒什麼感覺
在我看來還真的只是個王道狗血劇而已
再加上這破爛的分鏡和節奏,實在很難讓我說這部有多好
而且還有很多東西都沒交待清楚,新的設定倒是一個接一個來
更是有一堆角色登場之後就沒戲份的,真是令我難過
像之前說的那個我滿喜歡的有雙重人格的宵町曆,大概中期以後就幾乎沒有什麼登場了
虧我還是因為這角色設定挺有趣才一直看下來的,結果還是個遜
想來應該還是看原作漫畫會比較穩一些吧?(我沒看漫畫就不知道如何了)

話說回來,主角的能力根本一點用也沒有嘛
每次的事件還不都是由其他管道得到情報的,任務都是自己找上門
主角的能力除了一開始以外根本完全沒用啊 XDDD
然後另外兩個男主角也總是讓我覺得戰鬥力還滿低的,有種贏了都是賺來的感覺 XDD
於是乎這部作品還真是個沒起沒伏沒意義,設定多角色多卻又沒能好好運用,亂可惜一把的 XD

對於這部我實在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打從一開始我就把這部定位為賣角色的作品
可是在以僵屍為題材的這種沉重風格身上還要硬裝可愛的話
那我真的就覺得這樣做一點也不適合了,好歹把獵奇成份拿掉吧 XDD
總之這部隨便看看就好吧 XD

---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這OP好難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