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こどものじかん(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動畫簡介


監督:菅沼栄治
原作:私屋カヲ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バルセロナ

簡介:
一名教師滿懷著教育兒童的熱忱而到一間小學校就任,卻在任職初期就陷入大麻煩。由於前任班級導師過於嚴厲而使得班上盡是一群不聽話的學生,其中還被一名叫九重凜小女孩使盡各種招數惡作劇硬是把前任教師逼到辭職。而凜又特別早熟,新任教師也被迫面臨許多小學生不應有的「特殊舉動」。在盡職管教的同時,凜卻也愈來愈喜歡這位新老師,於是發展出一段大人與小孩的師生戀情(?)

官方網頁
─────────────────────────


喔喔喔正港的糟糕蘿莉動畫出現啦 XD

基本上呢,這部作品的原作漫畫是傳說中的邪書
整本書超越了惡意賣萌的限度,裡面你能看到的全都是些煽情畫面
都在看這主角蘿莉九重凜如何色誘老師,然後再看老師怎麼應對這段感情
然後那畫面和對白糟糕至極,主角跟老師的互動模式又令人頭皮發麻
你要說她天真無邪好像是但又不像是,表面上很純潔卻又沒什麼廉恥
被主角使盡花招誘惑老師搞得老師活像是個蘿莉控
搞師生戀也就算了,這老師竟然還有個情敵是個腹黑百合一樣是個小學生
然後就在這三角戀愛之下搞鬥爭,一群小惡魔違德背俗的戀愛故事
真的是會讓人看到臉紅的超危險讀物,我看一本就看不下去了 XD
在我看來這書根本就該列為18禁的,以台灣的標準竟然沒貼上標籤還真是讓我大感意外 XD
(作者不承認他的東西是18禁物就是了,還說什麼挑戰一般漫畫的極限,已經差不多了啦 XD)

當初我一聽到這玩意要動畫化,我就在想著這動畫是要怎麼挑戰尺度的問題
然後看看鏡頭是長這個樣子




啊畫面都被你擋光了是要我看什麼?! XDDDDD


所有有關尺度的問題全部都被回避掉了,又遮畫面又消音
而且你看看還有那種一遮遮全畫面的,只聽音樂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現在在幹些什麼 XDDDD
搞這種樣子也實在是有天才到,這樣子又可以不理會尺度問題還可以刺激消費者買DVD「解碼」
然後普通在電視放的版本也可以讓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作品,同時達到宣傳效果,好棒的
問題是糟糕的對白和畫面才是這部作品精髓啊! XDDDDDD
(不過要消得這麼嚴重的話我看DVD無庸置疑要歸到18禁去了 XDDDD)

其實就動畫本身來說這部做得還滿不錯的啦
雖然擋畫面的那些東西很礙眼,不過其他的部份倒也還滿有趣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原本是些什麼東西的話,就去翻翻漫畫內容吧
不過千萬別在大庭廣眾下看就是了.........XDDDD





---
另外我很喜歡這段畫面 XDDD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