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ひぐらし解 第14話(祭囃篇第1話)


  「非常感謝您」   「不,這只是我的心意」


喂喂喂,你們話都沒講到重點
那個盧溝橋事變到哪裡去了? XDDDDDDD
盧溝橋事變裡開第一槍的人因為太害怕而開了扭轉歷史的一槍(這是日方說法)
其實是因為他有雛見澤症候群太害怕而發症,看到幻影才開槍下去
然後因為這事件搞得太大所以才不能將雛見澤症候群的研究公諸於世
所以是因為有盧溝橋事變所以才有政治壓力而讓這個研究無法進行的
這麼重要(這麼苦搜)的設定怎麼可以不講出來? XDDDDDD

啊原本不是說要停播了嗎,怎麼一下就又播出來了? XDDDD
結果說停播也不過是停一個禮拜,根本沒差別嘛 XDDDD
看來這要播不播還真的是看他們高興,看來以後什麼停播消息還是別太認真好了 XDDD

OK回到正題,關於這祭囃篇第1話,一如往例
我覺得做得相當好
事實上能把流暢度做得這麼高又把氣氛全都帶出來,這第1話的表現真的是沒話說
不過為什麼我說是一如往例嘛........因為我都覺得好像每一篇都是第1話做最好 XDDD
當然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小組真的很會做恐怖氣氛
之前很多時候我認為不該是搞恐怖時搞恐怖我看得很難過
可是當需要的真的是恐怖時,他們還真的做得很有味道
不過我想實際上應該是不只這個原因啦,還有個令我覺得很不錯的原因在於過去與現在的轉景穿插得非常好
是真的可以看得出來這一話的水準真的有比較突出

不過.......對於之後的表現我還是滿憂慮的就是了 XDD
尤其我記得祭囃篇好像比皆殺還長吧
如果以時間估算皆殺大概要12話才能完全表現的話
那我也滿懷疑13話到底夠不夠完美表現祭囃篇了,雖然後面快一點應該是沒問題的
總之現在也再次開始播放了,還是慢慢看情況吧 XDD



---
另外,我覺得田無美代子畫得還滿可愛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