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精靈守護者 動畫簡介


監督:神山 健治
原作:上橋 菜穂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I.G

簡介:
在世間有一種被稱之為「水之精靈」的妖怪,傳聞當它降臨於世的時候,將會導致國家的滅亡。在過去曾一度被消滅的水之精靈,如今卻以卵的形態附在人身上,而此人卻是王宮的二皇子。為了防患未然,王宮決定賜死予二皇子,然而王妃不願意,於是在得知民間有一名武藝高超的女保鏢到來之後,委託她帶著皇子出走並保護他。於是在背負著國家滅亡的危機下,兩人尋求解決的方法,並在王宮的追殺下展開了冒險的旅途。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是個相當精彩的動畫呀!
除了故事起伏波折不斷,其超高水準的作畫品質與美術功力更是令人驚艷
再加上那流暢的動作畫面,實在是強到讓人懷疑這怎麼是電視動畫呀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這部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的
時代背景比較偏向古日本,故事也稍微沉重了些
我原本前兩話看完就不想看的,但是第三話的戰鬥場面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僅是場面有氣勢動作有魄力,那武打動作之順暢簡直跟武打電影沒兩樣
讓我深深懷疑這部的武打動作是不是也有個武術指導在 XDDD
何況這段是主角同時一打三,這簡直就是超帥
哪個動畫有這種本錢做這種多人動作還這麼精彩的啊,更別說它每一格的畫面品質都如此高超
我真的認為就算不看這部動畫也應該見識一下這第三話長什麼樣子

雖然我說這劇情有些沉重,但其實看久了之後反覺得這故事還挺寫實的,氣氛營造相當好
尤其這部作品描述了許多人間冷暖的部分
至少光是從這二皇子出走來說,在外頭自然也會學到許多王宮裡學不到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是王宮太給他嬌生慣養了,連肚子餓是什麼感覺都不知道 XDD)
說不定在外面的這群人比王宮裡的王妃還要更照顧他也說不定
以我的猜測,我覺得這二皇子說不定正會因為走訪民間生活過而能在未來成為明君這樣

我原本是因為不怎麼喜歡古日本這種時代背景才不是很想看的
但這部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忍不住就這麼一直看下去了
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話,那一定要來看看這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