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天元突破 第八話

這話簡直是太棒太完美了呀啊啊啊~~!!
真的是超熱血超感人,超讚的啊啊啊!!

這話真的是超有吸引力,尤其看到後半段的時候還真是看得我目不轉睛
非常有氣勢和魄力,而且相當有爽快感
故事流程緊湊到欲罷不能,情緒也跟著劇情不斷起伏
這演出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這個卡米那是真男人!!

就算他在表現上是個熱血笨蛋,但也永遠是個精神領袖
而就是這份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不斷支撐著人類的夢想,也是本作最大的熱血泉源
簡單說就是雖然有些有勇無謀,但就是一整個帥,而且非常可靠
這是讓我很欣賞他的原因,也是為什麼他的陣亡引來這麼多回響的原因,這正是他的領袖魅力
當我看到他英勇鑽爆對手後消逝的那一瞬間,我簡直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心中的這份激情
這表現真的是太完美太感人了,卡米那可以說是死得漂亮
只是這實在是發生的太快了,我沒想到他這麼早就陣亡

不過追溯起來,卡米那的死可以說是優子的告白造成的 orz
雖然之前我就知道這三人的關係應該會很親密,但我以為這三角關係會持續下去
結果完全沒想到這話就把三角關係給撇清了......
但事實上人家要告白是天經地義,這哪裡有什麼錯
所以錯當然是錯在西蒙的不專心,竟然還要卡米那大老遠從戰場衝出來給他一拳
                      (不是我在講,這幕也是有夠帥 XD)
結果害卡米那身陷險地,搞到最後玉石俱焚,這實在是不能不說是西蒙的錯
或者說,正是因為西蒙的柔弱而造成大哥的死亡,怎麼看要反省的都是他
所以之後應該會是以這個方向來表現西蒙的成長的吧

話說,在每一話的開頭都有一句話
「這是一個還沒有察覺到自己命運的男人的故事」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去想到底是指誰
雖然我知道第一話開戰艦的那個人就是西蒙,也知道主角就是他
但我是到現在才確定這個有特別命運的男人指的是他
也就是說之後的發展應該更加的變幻莫測才對,這我拭目以待
(我想第一話的那個宇宙戰艦搞不好就是這大鋼鑑咧,可是好像還更大台,看來之後會吸收更多台 XD)

不過這時我有個問題
卡米那死亡的話,那那台紅蓮顏面是要誰開? XD
要是沒人能開的話那豈不是整個機體都要改造型了嗎 XDD
不過根據官網所說,到此天元突破的第一單元完結了
所以下一話開始搞不好OP畫面也跟著換掉了也說不定
而且下一話似乎又要來了個新角色,故事也要有新發展了,我相當期待
這天元突破的表現無庸置疑絕對是本季動畫第一名

就算只剩一個人了,路還是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