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藍蘭島漂流記 動畫簡介


監督:岡本英樹
原作:藤代健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feel.

キャスト:すず:堀江由衣
     東方院行人:下野紘

簡介:
男主角為了擺脫家人的指使而乘船離家,不料遇上暴風雨而摔出船外,漂流到一個名為「藍蘭島」的島上。然而因為某些原因,這個島上完全只有女人沒有男人,島上的女孩子十幾年來從未與男人接觸過。於是男主角成為島民求之不得的獵物,在諸多獸性大發的島民追求下,開啟了我們主角糟糕的每一天.....(笑)

官方網頁在此
────────────────────────────────────

你看看這種劇情根本也不用我說了吧,完全就是拿來賣角色賣色氣、殺必死特別多的作品
雖然說糟糕歸糟糕,每天都從頭到尾都看著主角躲避著被逆推的命運
但其實我覺得這部動畫做得還滿不錯的,劇情表現其實相當歡樂呀 XDD

我記得這部作品我很久以前就有跟人借漫畫來看過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內容幾乎沒印象,除了這東西很糟糕以外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XDD
當動畫版出來的時候,我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想看這部作品的
可是看久了之後就覺得還滿輕鬆愉快的,於是閒來無事就會弄來看看 XDD

不過似乎有很多人對這動畫很不滿意的樣子,說是角色畫得跟原作差太多這樣(俗稱崩壞)
可是在我看來其實也還不錯呀,尤其我覺得這部動畫的演出真是相當好
該搞笑該糟糕時都表現得很不錯,演出效果真是一級棒 XDDD
而且這劇情其實還滿有意思的,內容並沒有外表上那麼空洞
就一部動畫而言,其實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的作品了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賣角色的作品就是了,這我算是沒事時才會看的東西
但如果有人覺得這種角色風格還滿喜歡的話,那我還滿推薦來看看的 XD
至少我還覺得這動畫效果還滿不錯的,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XD

---
※:所謂的糟糕為容易讓人想入非非的意思,並非差勁之意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