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瀨戶的花嫁 第八話

這真是有沒有這麼HIGH的啊! XDDDDDD
我才剛想著這部動畫是不是會一直王道下去
結果這第八話就給我全力引爆,插入歌簡直像是不要錢似的瘋狂亂唱,劇情又白爛到不行 XDDD
整個安排還真是有夠精心,演出又超HIGH,而且七八兩話的內容都非常充實
這我一定要給個大大的GJ!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難得聽到唱這麼多還讓我覺得每首都很不錯聽的歌
尤其是燦上場唱的那首"your gravitation",那真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聽
或者說這種曲風我本來就滿喜歡,但我完全沒想到她可以唱出這種聲調,於是意外地讓我很欣賞
另一首的話也不是說不好聽啦,但其實也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偶像歌
相比之下要我投票的話我一定會投燦啦 XDDDD

不過說到投票,根據我電玩社的人所說,這兩首插入曲最近就會出單曲CD
然後CD裡面有選票可以寄回原公司,然後會連同網路選票統計,贏的人可以唱ED2
這聽起來還滿HIGH的,我到時一定會等著看是誰勝出 XDD

話說這一話看了還真有種高成本的感覺,舞台看起來還真華麗
以前我在看動畫裡的演唱會時都沒什麼感覺,不過當變形的動畫看多了之後就覺得,
要在動畫裡做演唱會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咧
而這部動畫的水準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下滑過,劇情搞笑也相當穩定
這部動畫的表現甚至比我預期的還要高,在本季動畫之中已經可以排前三了
以現在的情況看來,我覺得後面的內容是相當可以期待的啦  ̄▽ ̄

---
另外我沒想到原來燦跟留奈寫成英文就變成Sun&Lunar,這名字竟然有此安排 XD



補上投票宣傳圖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