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參加了華大版台灣夜市



夜市啊.......
我們下午六七點去的,天還亮著呢 (′▽‵)

而且說穿了這只是個小型園遊會嘛
擺位完全是順著草地排一圈,中間再多兩個大攤子和一個表演舞台而已
外圈也頂多七個賣吃的攤位,兩個遊戲攤位和一個很白痴的投籃機(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拍下來,真可惜 XDD)




人潮很擁擠倒是真的,排隊的隊伍真是有夠長
而且雖然說去的台灣人不少,但也有一部份是美國人
尤其是那個鹽酥雞的隊,不知道是一群慕名而來的人們還是怎樣
聽人說這些外國人好像還滿喜歡鹽酥雞的樣子,因為基本上就跟美國的雞塊是差不多的東西
但是吃起來更有味道,所以很多美國人也愛買的樣子(我本身是從來不吃就是了)

據說這也算是個校內一年一度的活動吧
真沒想到這種台灣天天都有的東西到這裡竟然可以變成活動來舉辦 XD
我本身雖然是不怎麼常逛夜市,不過怎麼說這裡在賣的都是些正統的台灣小吃
像什麼蔥油餅啦,烤香腸啦,炒米粉啦,有很多東西都是平常西雅圖不可能吃到的東西
理論上我也應該買點什麼東西吃才對的,而且味道也真的滿香的
不過我繞了一圈都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唯一想吃的東西是炸雞排,但沒人賣
再加上這要排半天的隊,於是就一點也沒有想買的意願了 XD

除了所謂的「夜市」本身以外,中間還有個唱歌表演用的舞台
雖然已經跟台灣的夜市相去甚遠了,但身在外地還能聽到台灣的流行歌也算是有親切感
只是在路上我還看到有兩三個人穿著日本浴衣還插了個扇子上面寫了大大的「祭」字
讓我在想你們這些人是不是對台灣的夜市有些錯誤的認知,跟日本的祭典搞混了 XDD
(不過看到他們穿這樣我才發覺日本的祭典看起來似乎跟台灣夜市沒兩樣 XDDD)

雖然這裡搞了一堆花樣,我今天待最久的卻是一個玩益智遊戲的攤位
這是個我國中時在玩的東西,今天看到時感到很懷念於是就特別跑去玩了

這我就很想問各位有沒有玩過這個遊戲了
就是那個可以拼成平面又可以組合成金字塔的拼圖積木遊戲,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而這攤位的主持人卻跟我說這個東西是大約五年前才申請專利的,以前是沒有的
我想這不可能吧,這東西我很確定很早以前就有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了這件事我還跟主持人阿姨聊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XD
不過這東西到底現在是不是有在流行我就真的不曉得了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其他同學似乎是吃的挺愉快的,不過我覺得這個活動普普通通啦
然後今天的天氣又不知為何冷得要死,害我在那裡玩積木玩到手很冰冷 XD
於是我大概八點半左右離開了現場跑去別地方買晚餐,就這麼撤離了今天的活動 XD

---
順帶一提,晚上八點半天還是沒黑喔  ̄▽ ̄
 

2 則留言:

  1. 話說我今天去饒河街夜市
    真的有架舞台而且還有辣妹在唱卡啦OK
    看來這其實是台灣觀光夜市的新改革之一...要載歌載舞...

    回覆刪除
  2. 台灣夜市加唱歌跳舞真的有搞頭嗎 XDDD
    如果空間不夠大的話堵路是必然的吧
    尤其我覺得夜市光是能走路的空間就不夠了 XD

    不過我還真是很久沒去夜市了
    也是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吧.....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