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動畫簡介



監督:河村智之
編劇:田中仁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在學園偶像祭成功舉辦後,同好會的成員們身負粉絲的期待開始計畫第二屆學園偶像祭。就在即將到來的學園開放日播放預告片而興奮不已的同時,剛轉到音樂班的侑則是為了跟上進度與惡補纏鬥中,過著音樂科與同好會兩頭跑的忙碌生活。另一方面,學園開放日的執行委員三船琹子收到了一封訊息得知,鐘嵐珠和米雅‧泰勒將在學園開放日當天來到虹咲學園。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本作前一季第一部

──────────────────────────────


我等這部已經等好久啦!

根據LoveLive的動畫傳統是每一部都會演第二季,於是我也等這第二季等很久了
然後這第一個新曲就震憾全場,新角這唯我獨尊的風格確實跟原本的九個人相比又都不一樣,真是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只是第一次聽到中英日三國語言歌詞加上標準中文發音讓人很不適應,但習慣了之後聽第二遍覺得還不錯啊 XD
看來這次又有一些令人值得期待的內容了!

不過這次的動畫內容感覺節奏跟第一季不太一樣
之前的劇情是為了要收人入團所以九個人就可以演九段故事,而且每段風格都可以很不一樣
這回雖然是有加了一些新角色,但有種整季的劇情會圍繞在新角上的感覺
歌曲的數量大概也會跟之前不一樣,之前九個人也是一人一首歌,最後加個大合唱就填滿一季份了
這次感覺是開始要湊團,假設湊個三團加上新角三人各一首的話,整季最多大概就七八首吧
所以整部的節奏相比於上一季感覺應該會放慢,然後專注在與新角色的互動上吧
另外感覺主角本人在第二季的感覺好像不如第一季那麼亮眼,少了點第一季那英姿煥發的領袖魅力
我想是因為第二季開始轉班了所以課業壓力變大的關係吧,那純粹嚮往偶像魅力的天然活力也暫時被壓下來了
但現在也才剛開始,看看後面是不是能掌握到什麼東西之後再恢復原本四處把妹攻略人的模樣吧 XD

基本上這部看賣萌還是很開心啦,從收團員變到組隊,主題不同但歡樂依舊 XD
尤其第一隊就先讓顏藝王阿霞打頭陣炒氣氛真是個好主意,剩下個幾個角色應該也有滿多可以演的內容
再加上這次的新角色也有滿多令人在意的地方,到底會以什麼形式讓她們加入也令人好奇
總之可以期待的東西還很多,就來看看後續會如何發展吧!






---
啊.......這開場就感受到了殺意的波動!

---
 「露一手給你們看看」 說真的,這第一首新曲的舞台效果真是超棒,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