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滿好笑的 XDDD

就算最後是在RPG世界裡處理國家政變,但從頭到尾都是感情問題而已
雖然是有戰鬥沒錯但完全不是重點,只要把心結解決了幾乎都是一發搞定
於是我就很開心地一直在看著這兩個人到底要怎麼面對與處理感情問題,光看這就夠本了 XDD
這部從頭到尾我都只想看主角二人的戲而已,其他RPG要素什麼的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單就這兩個人的感情戲就已經非常出眾了,整部真是超白爛的 XDDD

主角這兩個人真的是超特殊交友關係,這設定實在是讓這部變得非常有特色
雖然其中一個大叔變成美少女,但這兩個人的互動關係我怎麼看都是基情四射
先不論有沒有性轉我都覺得這兩個人原本就已經有基情了吧 XDDD
這兩個人幾乎都是打從心底欽羨著對方,也簡直是不能沒有對方的存在
女的這邊平常就一直依賴著男的就算了,男的看到女的離開自己就失落成那個樣子
最後就靠那個讚美連發就攻陷對方,我說這一定是真愛 
在我看來其中一個被性轉簡直是剛剛好,這真的叫做你們兩個趕快結婚去吧 XDD
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這樣的設定還能延伸出更多感情議題出來
比方說什麼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的老問題,還有性別到底是依附在肉體還是精神之類的議題
再討論下去就變哲學議題扯不完啦 XDD

但是先不論這些問題的結論是怎樣,那都不會改變這部真的很白爛的事實 XDDD
至於那些RPG要素到底有沒有必要我都已經覺得不重要了,反正只要認真打起來基本是不會輸的
最多就是運用RPG要素再多做一些其他搞笑的內容,但我還是覺得演兩人關係才是這部最出眾的地方 XD
至於這些人距離他們的目標魔王城到底有遠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應該還很有很多可以演的東西吧
就看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後續吧 XD






---
這真是我看過史上最奇葩的世界地圖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