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成為女主角! ~被討厭的女主角和秘密的工作~ 動畫簡介



監督:橋本能理子
編劇:成田良美
動畫製作:Lay-duce

簡介:
鄉下長大的女高中生‧涼海日和因為喜歡跑步,為了進到有田徑社的學校而離開老家,來到東京的櫻丘高校就學。而她很偶然地和一個超人氣高中生偶像『LIP×LIP』的成員,染谷勇次郎和柴崎愛藏成為同班同學。即使滿街的電視牆都是他們華麗的身影,她卻看見兩人私下互瞪的兇狠面貌。
本來對偶像就沒興趣的日和並不想和他們扯上關係,但不知為何卻成了這兩個人的見習經紀人。於是她在新朋友、社團活動、摸不著頭緒的偶像業界之間,以見習經紀人的身份忙碌地奮鬥著。

官方網頁
──────────────────────────────

這部雖然是女性向作品,但我看這部完全是為了女主角在看的 XD
女性向作品裡的男角一開始的性格都很機歪已經是習以為常了,不過女主角這風格我倒是滿喜歡的
性格活潑開朗反應又有趣,外觀雖然是土裡土氣但整個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很可愛
女主角這講話語調也是超可愛,更令我意外的是聲優竟然是水瀨祈,整個聽不出來 
於是我感覺我是在用另一種不同的期待在看這部的樣子 XD

至於男主角兩個人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就是那種講話態度很差的標準機歪男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做偶像的男角其實都很討厭女生的模樣,到底是為什麼來做偶像的 XD
不過反過來用那機歪的性格保護女主角時就會非常可靠,反正就看他們打好關係的過程吧
另外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是這部看起來不是一堆男角的那種,感覺似乎就是這兩個要做究極的二選一(或是成為雙翼)
所以女主角就是只要專心處理好這兩個人,就劇情上來說我覺得也比較專注
女主角同時是同班同學又是經紀人的設計也還滿有意思的,看他們在學校和工作場合的各種面相
可以看到滿多滿有趣的互動,深入了解這三個重點角色,看了幾話給我的印象還滿不錯的

說起來這部好像是某個系列作的其中一個作品的樣子
田徑社的那個學姐和她身邊的男角們感覺就像是另一批作品角色,沒事來串場一下這樣
基本上感覺除了兩個男主角以外的人對女主角都還滿好的,除了同學以外職場的人都對她不錯
感覺這個環境還滿友善的,所以看起來也不太有壓力,沒事還可以看女主角賣萌一下 XD
所以看起來只要再搞定這兩個男角應該日子就會變得七彩繽紛了吧,我個人還滿看好後續的發展的
就期待這女主角後面什麼時候開始麻雀變鳳凰吧 XD






---
我覺得這女主角真的是還滿討喜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