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超吉任務 觀後感



這部片就各種角度來說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原先最早看到說是凱吉哥飾演凱吉哥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在演凱吉的生平的故事
後來看到預告片之後發現原來是在演搞笑片,而且好像評價還很高於是就去看了
結果一看發現雖然是要演搞笑片但本質還是個B級動作片,整個跟我的預期大不同 XD

其實我原先的預期是想看凱吉哥跟西班牙佬兩個人的基情互動的,結果只演了一半 
主軸還是在一個公主綁票案,然後身為演員的凱吉哥要聽CIA的指示出任務
所以這內容基本上跟現實生活還是差滿多的,依然是個動作片,只是塞了一大堆的凱吉電影梗而已
然後對於沒看多少凱吉哥電影的我來說就看不懂這堆到底是什麼的梗了,很多橋段看了是一頭霧水
雖然我是知道這部一定會用上凱吉電影梗,但我原本是期許就算沒看過也能看
結果整部唯一讓我笑得最開心的還是只有男男基情而已,那真的是白爛無限 XDD
在我看來甚至連綁票案這個主軸都不需要,我只要看西班牙佬自演自HIGH的內容
然後最後看到他們怎麼在自HIGH的過程想出他們的電影傑作,那樣就很足夠了 XD
但可惜的是最後還是要以動作片為主,於是原先想演的日常片就變成另一種非日常
然後還有很多要常看電影才會懂的梗,這對我來說真是程度還差太多了 XD

說起來這部片的上映戲院還真是夠少,凱吉哥已經變得這麼冷門了嗎 XD
雖然以他之前接的戲來說是真的都是B級片等級,基本已經是B級片天王了吧 XDD
原先想說這部是不是可以多看到一些搞笑內容的,但能打中我的點不太多
在這樣的前題之下我看完的感覺就是很普通的電影吧,雖然國外評價很高的樣子
而基本上我還是建議有常看凱吉電影的人再來看這部會比較有感吧,如果不是的話就再考慮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