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主角在最後這個案件真是小兵立大功
先是從肖像畫掌握到犯人特徵快速鎖定嫌疑犯,之後也提出犯人找補習班下手的可能
雖然還沒有練起追捕犯人的體力,但至少還有些可靠的前輩們幫忙
從擬定戰略、跟監方式的執行、下手的時機,甚至到這些人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執行任務等等
有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事,真是讓我長了不少知識

整季看下來的案件大概有強盜、偷竊、搜救、緝毒、性侵、性騷擾、還要面臨一堆莫名其妙的報案
真是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可以有,警察生活真的是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一堆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但在這些警察的眼裡感覺都是另一回事
而且遇到各種不同案件的對應方式也都不一樣,做這些事要下的工夫也跟想像的完全不同
整體來說這部雖然是用很多搞笑的方式帶過一些事情,但實際上應該都沒有那麼簡單
撇除掉那些搞笑和不正經的部份,我覺得這部講的應該有八成以上都是真實現象
真虧這部可以做出那麼多精湛搞笑,不然我看這部以內容來說應該是超嚴肅才對
當然這也跟面臨的案件性質有關吧,前半季都比較偏向輕犯罪所以還可以說笑帶過
後半遇到一些複雜度和危險度比較高的刑事案件時就沒那麼輕鬆了
尤其看這些人動不動就熬夜,假日還可能臨時被call,壓力實在很大
最可怕的是當不幸的事情看多了連觀感都麻木時,那精神就真的會變得很糟糕
這些都可以說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事情啊

這部真是個警察生活實態介紹片,讓你知道他們平常做什麼事、接受什麼訓練、怎麼處理問題
就算有些事可能不是真的但也很值得參考,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開眼界
雖然這部不像主流動畫作品一樣花俏,但真的是還滿有料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來看看~






---
結果最後這個案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位牧高學姐,想不到她行事還滿大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