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小鳥之翼(BIRDIE WING) 動畫簡介



監督:稲垣隆行
編劇:黒田洋介
動畫製作:BN Pictures

簡介:
在歐洲某個國家,一位擁有天才般的高爾夫技術的伊芙,為了賺取生活費而過著賭博高爾夫的日子。就在有一天,她命運般地遇見了大企業的千金,同時也是高爾夫球精英的天鷲葵。活在兩個完全不同世界兩個天才,只用一桿就互相擊中對方的心。使用《七彩子彈》的伊芙,以及純粹享受高爾夫樂趣的《天真無邪的暴君》葵,兩人之間互相吸引、互相影響、並逐漸蛻變。
這是一部才能與才能之間互相碰撞的女子高爾夫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高爾夫真是唬爛無極限 XDDD

話說高爾夫在近年的動漫裡還真是少有的題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演得精彩刺激不容易的關係,於是這部就加入了各種唬爛要素
整個變成超級系高爾夫,唬爛到讓我一個不小心就會笑出來 XDDD
而且還有必殺技招名可以喊,一整個中二感就出來了,於是看起來還滿有特色的 XDD

我說這唬爛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尤其主角那七色子彈真是什麼怪招都可以有
高爾夫球的力道可以穿越火車打斷樹枝就已經夠扯了,還有拿推桿來打擊的真是看了讓我驚呼WTF XDD
目前我還不知道所謂這七色子彈到底各別是什麼用途,視覺效果看起來都差不多,反正都是各種鬼扯 XD
不過另一個主角好像不用喊招名也一樣扯,什麼軌道都打得出來,基本就是網球王子的高爾夫球版吧 XDD
於是這兩個人的比賽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反正就是超強不解釋就對了
因此這部另一個看點大概就是這兩個主角在那裡眉目傳情搞百合的戲碼了吧 XD
兩個主角像是比過一洞就情定終生沒妳不行了的樣子,而且眉目傳情也就算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不但以球交心還用分數傳情的,看到對方的分數跟收到情書一樣開心的模樣
就某方面來說這兩個人的互動還真是純情,然後就愈打愈唬爛
基本上看唬爛跟看女角大概就是這部的兩大重點了吧 XDD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部的主題是要演地下高爾夫賽,結果還是光明正大上場比公開賽的那種
不過以這部唬爛的程度來說,一般的正常賽道應該沒辦法滿足這些妖怪們吧 XD
不知道後面是不是會出現什麼更扯更誇張的東西,反正就先看下去再說吧
看看後面到底還能唬爛到什麼境界 XDD






---
主角換上一身正裝之後整個變超有氣質的,跟原本的暴力形象差超多 XD(雖然打起來還是很暴力)

---
另一個主角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招式所以看不出特色,但似乎是技術型的樣子,要再看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