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 觀後感

這部老實說我看完預告片之後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有種可看可不看的感覺
後來是因為朋友揪團的關係所以就決定還是去看看了,即使後來聽到評價不太好
XD
結果實際上不抱期待去看了之後的結果也還是讓我覺得不怎麼好看,甚至有滿多讓我覺得很欠吐槽的地方
看完就能理解為什麼這片普遍評價不高了,真的是很沒特色
其中我覺得最欠揍的肯定就是我們的配角露西了,沒實力就算了還從頭到尾都不配合,整個雷到不行
我是可以理解她父母被殺想復仇的心情,但既然你是有求於人那也好歹配合一下別人的想法吧
結果這位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貢獻,還很會找麻煩,叫她別亂跑就硬是要亂跑,強迫別人幫忙就算了,不滿意還亂叫囂
說到底要不是這位一直在耍任性的話這整個事件也根本不會發生,那萬事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真的是讓我看了很搖頭
然後另一邊主角卡拉一直死命在苦勸露西不要下殺手,復仇無法撫平心中的傷痛等等的大道理
但說真的主角雖然是有喪親之痛沒錯,但她並沒有什麼要面對的仇人啊,怎麼講得好像復仇這事她深有體會似的
於是搞到露西有好幾次可以下手又一直頻頻被阻止的反覆過程實在很累,一整個就是有完沒完到底想怎樣的感覺
加上露西真的是只會耍任性沒有其他技能,每次上場就只會用看起來很帥的姿勢拔刀然後就沒了,超沒用的
XD
本來我還以為露西的家傳寶刀是什麼神兵利器之類的,結果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都不知道為什麼人人想搶 XD
再講到戰鬥嘛.......這套路也跟超人差不多,反正只要跟氪星人戰鬥的對手手上就一定有氪星石
XD
所以整片的所有戰鬥大部份都不是全力上的,要嘛能量沒補滿,要嘛被下藥,要嘛被氪星石弱化,這次還出了個綠太陽
要說爽快也沒多爽快,尤其這次的對手明明就不強但就是要打得綁手綁腳的,看得還滿折磨人的
整部要說唯一比較有看點的大概就是卡拉的過去吧,好像是這裡才第一次看到氪星消滅的過去
也是看了才理解為什麼她一天到晚在那裡耍頹廢,確實是個跟超人的形象很不同的角色
而且也看得出來露西某種程度就是要拿來和她做點對比的,只是整個劇情實在無法展現出太多亮點就是了
結果DC想趁著超人新電影的氣勢繼續帶出其他新角色的計畫顯然不是很成功啊
雖然這片從預告片看起來就讓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點了,實際看了更是讓人覺得缺點一堆
而且這部雖然是有讓超人出來露個面,但感覺沒有像是要建構一個大型電影宇宙的那個態勢
感覺是還滿獨立的一部片,跟其他DC角色似乎也沒有要建立什麼關係的樣子
不過現在這些美國英雄片的熱潮也已經消退了,所以我對這方面也沒什麼特別的期待就是了
反正就還是照往常一樣有什麼看什麼,再看接下來要推出什麼角色再說吧
---
電影宣傳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