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小林家的女僕龍S 動畫簡介


監督:石原立也
原作:クール教信者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那個胡來的女僕龍回來了!
無意間在小林家工作的龍‧托爾,有時(騙人的,是經常)會給最喜歡的小林添麻煩,但還是想辦法融入人類社會並且出色地(騙人的,其實還好)完成女僕工作。其他龍族也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享受與人類之間交流的生活,過著悠閒、時而激烈的每一天。就在此時,新的龍族所帶來的威脅正朝著小林襲捲而來───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到底是怎麼回事,這第1話的水準真是高到嚇死人
我總覺得京阿尼好像是很喜歡用劇場版規格在做TV動畫的樣子,實在看得我不知所措 XD
本來我是想看看搞笑片結果莫名其妙第1話就如此高規格開戰
有時還真是讓人搞不清楚這部的定位在哪裡 XD

不過第2話開始就又恢復正常了,回復到了之前的白爛搞笑內容 XD
只是京阿尼一直以來都有種很喜歡在搞笑作品裡穿插一些正經嚴肅內容的習性,特別是最終話
而這部則是在開場就先介紹了新角伊露露的過去然後還要帶上小林的說教,要說沉重也是有沉重
但某種程度我是本來就知道這動畫不是純粹只是開心賣萌的作品,於是意外地還滿能接受這內容的展開方式的
而且這部在賣萌的時候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啊,那隻神奈我還是看得超開心的 XD
還有那個天天吃到沒錢的艾瑪也還是一樣開心,這兩個就是我這部最愛看的兩個角色
至於這季的新角坦白說我是沒什麼興趣啦,看了前三話還沒看出什麼搞頭來
不過從OP大概猜想得到後面會有個跟她配對的角色,到時再看看是什麼樣子吧

說起來這部好像是京阿尼大火以來的第一部TV動畫吧
第一季算算其實是2017年的東西,時間相隔有點久,我想本來應該是要更早播放的
一開始宣布要做二期是2019年2月的事,結果同年7月遇到大火事件於是就延後了
我想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才特別把原監督武本康弘的名字掛在工作人員列表上的做悼念的
於是這部基本上第一第二季監督是不同人,但我想風格應該是不會差太多
既然都把武本康弘的名字掛上了,我相信接手的石原立也應該會承襲很多前一部表現手法才對

回到作品本身,雖然我一直沒有很喜歡京阿尼某些過度刻意的表現,但這部我還是滿看好的
不論如何這部的主題和人設我一直都覺得滿有意思的,賣萌跟搞笑都做得不錯
所以這次就還是先看看要演些什麼再說吧 XD






---
看這部我只要有這兩隻就行了,其他不重要 XD

---
第1話的戰鬥整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水準高到嚇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