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覺醒前夜- 動畫簡介



總監督: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原作:Magica Quartet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身為魔法少女的環彩羽,為了尋求自己失去的願望而來到了魔法少女與傳聞聚集之地──神濱市,卻在一場戰鬥中消失了身影。為了尋求環彩羽的下落,七海八千代不斷尋找Magius之翼的根據地,來到過去傳聞出沒的商店街,意外遇見寶崎市的魔法少女‧黑江和小丘比,以及過去的親友‧梓美冬。而美冬說Magius的計畫正是為了不再讓像彩羽這樣的犧牲者出現的必要存在.......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第一季算算也已經是一年半以前播的東西了
原本應該是播完之後半年左右就該出續作,結果可能是因為疫情一直沒生出來
結果拖到現在播我也把之前的設定給忘得差不多了 XD

雖然說我也沒有算是很期待這部就是了,之前看第一季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意思還一度想停跟
現在反正有點時間就繼續跟著看,結果想不到第二季整個變成哲學片 XD
在之前的進度和人物關係都已經沒啥印象的情況還看一堆奇怪的場景,讓我好難連貫劇情
尤其我印象中主角在前一季最後不是被麻美學姐抓走了嗎,怎麼莫名其妙去萬年櫻就找到人了
什麼人基於什麼理由出現在什麼地方整個在我腦海裡就是一團亂,只覺得這戰鬥做得真用力 XD
唯一比較看得懂的還是只有第1話本傳角色出演的段落,接著的兩話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XD
不過說起來如果是第1話那個世界線的話那就跟本傳完全不同了
這裡的小圓是變成魔法少女的版本,還在個性柔弱的階段,然後沙耶香強到不可思議的一條世界線 XDDD
雖然在第一季的結尾就看到沙耶香強得超誇張,而且一臉像是除了麻美學姐以外最強戰力,看都沒看過
結果這回看起來這幫人也是要被捲進這外傳裡的大事件,應該就會有有別於本傳的全新發展了
尤其這副標叫覺醒前夜,是要覺醒些什麼應該也是這第二季的重要關鍵才對吧

由於這部是照著手遊劇情在寫的,聽說第一季的內容確實是相較比較沒什麼意思的內容
到第二季開始進入正題似乎就比較有看頭,所以說不定還可以期待看看有些什麼發展
倒是原先我以為這部就是分割兩季而已,結果不知不覺中竟然還已經決定好要播第三季了
到底是什麼樣規模的大事件要演到三季還真是讓我滿意外的
反正現在都已經決定要繼續跟下去了,就先看看接下來的發展方向吧






---
這世界線的沙耶香的強度到底是怎麼回事,農好農滿過的嗎

---
高威力壁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