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美少年偵探團 動畫觀後感



什麼,這部最後竟然是讓主角當上了學生會長 XDD
說真的我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她有什麼能夠勝任學生會長的素質,但是最後那個演講真的講得很不錯
最後的演講用講故事的方式回顧主角的為人和性格,她的優點缺點以及背後支持她的團隊
讓大家相信她的好,也讓大家相信整個校風會變得更有有活力
說真的這真是聽到連我都願意投她一票,真的是講得太好了 XD

不過回過頭來說,這部雖然是叫做偵探團,但這些人其實沒什麼在做偵探該做的事啊 XD
確實每次都有發生奇妙的事件,也都有聚在一起思考問題,但總覺得是以瞎猜居多 X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每個人之間的推理能力的差距還滿明顯的
而且最後得到的結論其實也不是透過現場的證據推理出來的東西,根本都是超能力辦案 XD
幾乎都是靠主角那雙透視眼找出所有關鍵的,這還有什麼好推理的 XDD
不過這部確實是有很多很有趣的發想,都很有西尾風格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賭場那一篇,其實是已經看到對手作弊了
但是因為自己不知道遊戲規則所以看到了也不知道那是作弊,這點就真的很有意思
即使是有超能力但也還是要配合其他認知才有意義,這個想法讓我滿喜歡的

這部其實比起推理,很明顯還是個以賣角色人設為主的作品
每個角色都有他們獨特的氣質,加上整部動畫的畫面都超亮麗,那氣氛實在讓我滿喜歡的
不過不知怎麼的這部好像關注度不太高,但我覺得這是個品質相當好的作品
比起整個作品的故事性,感覺這部更關注在每個人面對事情的想法,獲得一些不同的啟發
搭配美麗的畫面,用心去感受當下的情境與意境,這些都讓我很有感觸
尤其是他們所強調的何謂少年的心,我覺得這才是這部最重要的主旨吧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又見到新房西尾的組合,而內容的表現也還是跟以往的作品一樣好
只是整體而言算是個比較偏向女性向的作品,也許是在這個層面上比較不被關注也說不定
但真的是個觀感很不錯的作品,可以推薦大家一看~






---
這主角的性格還滿討喜的,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
為什麼這位發表演說要女裝上陣我也是搞不懂 XDD 不過這場演說真的是講得很棒,我很欣賞

1 則留言:

  1. 這部真的很好看!!喜歡西尾風格的話應該都會很喜歡
    畫面表現也很穩定優秀,可惜事件本身除了賭場外就都還好,略嫌平淡
    但角色間的對話還是那麼有趣,好喜歡眉美的吐槽和內心話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