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SHADOWS HOUSE -影宅-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愛德華果真是沒人緣,被小朋友討厭還被三樓的人討厭
稍微犯規一下馬上就被人舉發,權力都這麼大了還動不動就被人搞
其實只要他再稍微按捺著點,人家飛走就飛走,至少還抓到另一個小男生可以上報賺功績
結果弄巧成拙,人沒抓成反被舉發,連原本可以上報的小男生都趁機逃回來了
只能說這做事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XD

不過愛德華的做法會被人討厭也是非常合情合理啊
今天如果不是用誘拐的,如果是私下邀請艾蜜莉可出來喝茶吃餅聊天套話搞不好對方就中招了啊
結果硬把人拐走反而提高對方警戒啥也不說,最後只能賭主子跑來救人,未免太賭運氣了
我覺得愛德華的問題就是有點太不知變通,做事缺乏彈性所以才一直覺得他的計畫被打亂
否則他那些自認縝密的計畫被人家隨便賣萌就亂套,這不被三樓的人笑才怪啊 XD
結果本來看愛德華是滿有格調的角色,結果愈後面愈有喜感
我看他這真的是前途多難啊 XDD

不過說也要說雖然愛德華做事風險高是一回事,但他的對手天兵到超乎想像也是事實 XDD
這主角在之前公開亮相靠賣萌解謎就算了,結果被綁架也依舊賣萌上演空氣麵包
頓時讓我疑惑我到底是在看懸疑劇還是看賣萌搞笑片,弄到愛德華哭笑不得害我笑出來 XDD
我說這主角真的是不管這部怎麼演都堅持賣萌的角色,遇到任何事情賣萌都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這種敬業精神實在是太令人欽佩啦!

結果這部看完之後整部的主題還是讓我猜不透
最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在演日常,中間公開亮相好像其實是解謎作品,最後搞誘拐變成是政治鬥爭戲
雖然整體是都維持著懸疑劇的風格,但這主題變來變去真是讓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主軸是什麼
不過劇情演到這程度,這政治角力的戲碼應該會繼續延續下去吧
我覺得這部的設定真的是滿有意思的,只是比起宮廷鬥爭我更想看的是日常故事就是了

說起來,聽說這部好像砍掉了很多原作內容的樣子,刪減了很多細節還有原創發展引發原作派不滿
愛德華的嚴重破格不說,聽說好像連綁架這段都是原創的樣子,整個被改了不少
話雖如此,我這沒看原作的是覺得這動畫版看起來還滿不錯啦,想必原作應該是更有意思吧
以我個人來說還是滿期待是不是會有續篇動畫的,就等之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
這主角簡直天生神力啊,用雙腳迫降剎車,之後從幾公尺高摔下樓也沒事,鐵打的啊!

---
拉姆不是被消除記憶了嗎......那也就算了,這小精靈難道是原本的主子夏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