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瓦尼塔斯的手札 動畫簡介



監督:板村智幸
原作:望月淳
動畫製作:ボンズ

簡介:
在人類與吸血鬼共存的19世紀法國,吸血鬼青年諾亞為了尋找一本可以對吸血鬼施予詛咒的魔導書「瓦尼塔斯之書」而前往巴黎。
諾亞在旅途中所搭乘的飛行船上遭遇到事件,在那裡遇見了一名自稱是專治吸血鬼的病的醫生,具有藍色瞳孔的青年瓦尼塔斯,而他手上正是諾亞在尋找的詛咒魔導書........
兩人的相會,讓詛咒與救贖的吸血鬼冒險譚拉開了序幕───

官方網頁
──────────────────────────────


這部還真是讓我滿驚艷的一部作品啊
動畫水準很高,重點是整體風格看起來很有氣質
整個畫面實在很美麗,而且有些地方看起來挺浪漫的,讓我看得好心動
加上梶浦的配樂讓整個風格變得很有質感,整體表現之精緻真的讓我很意外

這部的世界觀實在很不錯,在講的是這個世界觀底下人與吸血鬼之間的獨特關係
其實雖然說是吸血鬼,但其實是個跟人類沒什麼兩樣的另一個族群,而且不一定要吸血
所以他們可以跟一般人沒兩樣,只是會有一些和一般人不同的行為,於是就有一些吸血鬼式浪漫
這部從第1話第一次看解咒就讓我覺得超華麗,解咒後的那股清新感真的讓我很喜歡
當然這也歸功於這部的人設真的也很不錯,我目前看了三話覺得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
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個以男男為主的女性向作品,結果發現不完全是這樣
當然我相信最後一定還是啦,但這部的女角其實也是相當有戲,而且互動起來也是很有趣
尤其這主角雖然是人類但是是行徑瘋狂的那種,基本就是看他邊發神經邊解決事件這樣 XD
這部雖然主角身份說是吸血鬼的醫生但還是有需要戰鬥的場面,也是滿有看頭的
於是這這部的內容和發展有很多都跟我原先想像的不太一樣,但其實都是好的方向的變化
所以這部真是意外地讓我覺得很不錯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是相當令人賞心悅目的作品,連那巴黎的背景都畫得好漂亮
動不動就是滿天花瓣和陽光散落,即使看主角逛街也覺得像是真的在旅遊
角色美麗、動作華麗,還有很多看了令人感到心動的要素,真的讓我看得很高興
雖然這在第1話有預告了結局,但實際上到底是怎樣也還不曉得,就先看了再說吧!






---
這主角實在是一臉機車,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XD

---
這巴黎畫得真的是超華麗,讓我看了也心動了!

---
這位貞德有潛力啊!出乎意料的可愛,我很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