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歌劇少女!! 動畫簡介



監督:米田和弘
原作:齊木久美子
動畫製作:PINE JAM

簡介:
於大正時代創設,僅由未婚女性組成的「紅華歌劇團」,其華美的舞台吸引了無數世代的人的心。而其培養劇團成員的「紅華歌劇音樂學校」以極低錄取率著稱,今年即將迎來第100期學生。
嚮往成為「奧斯卡」,身高178公分的天真少女‧渡邊更紗,以及另一位沒有朋友也沒有夢想,對任何事物都毫不關心的前國民偶像‧奈良田愛,沒有任何交集的女孩們之間充滿希望和糾葛的音樂學校生活,即將在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其實比我想像的有趣,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要演大正時代背景的作品
結果原來講的是從那時傳承到現代的歌劇養成學院,是以現代為背景的故事
而且這部的題材本身也可以說是相當稀有,是在講寶塚歌劇那種的舞台劇學院
那樣的地方到底都學些什麼,是什麼樣的環境風格,其實讓我滿好奇的
內容看看感覺也挺有趣的,所以就這麼決定跟下去了

不過這部的角色還真是來自各種不同的領域,明明是來學歌劇的
結果開頭第一個角色就是從秋葉原地下偶像出身的,讓我意外了一下
另外一個更像真主角的高個子還是學歌舞伎來的,不知怎麼的都跑來學歌劇了 XD
但即使如此,這學校裡的競爭之激烈也是不容小看,沒有點長才的話看起來是進都進不來
光是入學就已經是萬中選一,進來後每個人都還要搶角色演
學校裡的指導教學還是學姐學妹制,真是各種人情冷暖,肯定不是舞台上那種光鮮亮麗的生活
光看前幾話就讓人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更不用說還有角色有著黑暗的過去
於是那個高個子真是本作唯一的光明了,雖然有時感覺很欠揍就是了 XD
在這樣的情況下到底之後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激勵整班同學向前,真是讓我滿想看看的

開頭因為才剛入學所以還在競爭意識強烈,而且還有很多精神面要解決的問題
到底這些人要如何發揮自己的長才站上舞台,我個人還滿期待的
尤其這要是真上了舞台那肯定是要華麗絕倫,讓我很想看看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
這ED走歌劇風真的是很棒,我實在很喜歡這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