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 動畫觀後感



看這部真是令人感覺開心!

這季雖然沒有芳文社作品,但這部真是比很多芳文社作品還像難民番啊 XDD
每話看賣萌真是讓我看得超開心的,雖然這部很早以前就已經慢活生活完全無關了
但是每次的內容都有很多生活樂趣,進而衍生出很多很有特色的故事
真的是讓人看得非常滿意啊!XD

這部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什麼奇怪的人事物都有,還有很多超乎想像的東西
尤其是最後幾話,那個重金屬搖滾吟遊詩人也就算了,後來去的那個世界樹地下城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XDD
當然前半角色一個個加入的時候每篇也都有些新花樣,角色數量也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但要說我印象最深刻的話應該就是這蕾絲邊魔王了,整個就是個賣萌神角 XD
被主角打敗之後認姐姐的那一段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那演出和氣氛真是讓我看得很高興 XD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應該還是這個紅龍,那端莊的氣質實在很棒
後來是還有出個紅龍外傳啦,但那裡演的就比較不像是這種輕鬆過日子,而是大小姐學校爭勝的戰鬥作品
相比之下還是看這邊這種的比較愉快 XD

雖然說這部是narou出品,但是相比於其他賣萌作品來說真是毫不遜色
而且雖然是個異世界轉生作品主角也是設定成最強,但以戰鬥展現主角的強的次數並沒有那麼多
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在看她的日常生活大小事啦,只是在異世界的日常生活會稍微刺激一點就是了 XD
而且真要說的話這部有一半的事件都是那個妖精搞出來的吧,只要有她在還想過慢活生活真的是異想天開 XDD
整體來說這部的內容真的是很有意思,總是能讓我發出會心一笑,實在很舒壓
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類的作品,可以推薦一看 XD






---
這紅龍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

---
然後這魔王真是全角色最開心的一個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