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Super Mario Bros. Wonder)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23.10.20)


這片電波到不可思議啊!!XDDDDDD

這製作群到底是要嗑多少藥才能做出這種遊戲,簡直嗑到完全解放 XDDDD
那魔力花活像迷幻藥一樣吃了就整個進入幻覺空間,什麼詭異花樣都有
玩到後來每一關都讓我興奮期待有什麼怪花樣,病得不輕啊這 XDDDD
整個遊戲真的是新感覺瑪利歐,實在是讓我玩得超滿意 XDDD

話說這片我從第一次看到宣傳影片時我就超期待的,結果到最後都沒有讓我失望
那堆數不完的電波玩意自然就不用多說了,光是開頭那個會蠕動的水管就把我笑死 XDDD
再來那食人花大合唱也是超衝擊,這肯定只要玩過都印象深刻,後面還有更多白爛到天邊的東西,到底吸了多少 XDD
整個遊戲相比於舊作系列來說加了超多新要素,連新登場的敵人應該都有超過一半,玩法也很不一樣
但這些嶄新的點子玩起來實在是很有意思,並沒有因為加了很多新東西讓原本的遊戲失去原味
甚至讓我體會到這就是瑪利歐全新進化的模樣,做到這程度真的是讓我佩服 XD
特別是這片在加入許多新玩法的同時還把一些舊作的優良設計搬回來,像那個道具儲存格我是一看就懂
而這回還加了很多有特殊能力的徽章讓這片的玩法花樣又變得更多樣,方便好用的能力真不少
也因此這次的遊戲難度相比過去就沒有那麼高,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難度設計還滿適中的
特別是關卡長度每個都不長這點讓我覺得遊戲節奏相當好,要挑戰也不會挑戰得很痛苦
尤其還有連線要素的關係讓整體難度不會太高但又還滿有樂趣的,大家一起互相救援其實很有趣 XD
不過如果是5星挑戰關的話當然還是高難度是沒錯,而且最後的隱藏挑戰關依然是超機歪 XD
但這次的最難挑戰關還會給中繼點實在很佛心,託此之福我以往從來不玩這種自虐用關卡的,
這回則是很難得有機會挑戰成功並拿下全實績,六個獎章全到手實在開心 XD

這片即使全實績了其實也比我想像的快,我全打完差不多只花了18小時左右,遊戲時數比想像的短很多
不過我真的是好久沒玩到這麼令我滿意的橫向卷軸瑪利歐了,之前的新超級瑪利系列真的是悶死我
這次不管是遊戲順暢度還是難度都掌握得很精準,視覺效果和音樂都比之前幾作還要好上幾倍,更不用說這強力的電波度
連線要素我也覺得做得很有意思,大家互相幫忙救人也讓整個遊戲玩起來輕鬆不少
整個遊戲我玩起來還滿自在的,爽快的地方有爽快,刺激的地方有刺激,白爛的時候超白爛 XDD
讓我感覺這片真的是進入了2D橫向卷軸遊戲的新境界,我玩得是非常滿意
這遊戲真的是片如其名為我帶來了許多驚奇,希望未來還能玩到這個水準的瑪利歐!

這片真的是超推薦大家來玩一次!!XDD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