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11話



嗯........老實說這部我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開始看前半時還覺得看主角慢慢學魔法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但是到後面就愈來愈不知道這部的主旨到底是什麼,劇情內容沒有什麼一體感
不過這部動畫本身是做得不壞所以也就繼續看下去了

之前跳到魔大陸去的那個轉折實在有點大
進到魔大陸之後確實是比較有點進到主線的感覺,但同時也覺得好像就是進到一般MMORPG世界的劇情而已
成為冒險者之後開始想辦法接任務打怪賺錢,順便尋找回到原本城市的方法
要說比較不一樣的看點大概就是看主角們如何挽回斯佩路德族的名聲吧
看主角跟那位瑞傑路德的價值觀衝突互相理解的部份是可以看看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以目前的內容來看好像還是之前學魔法或是跟艾莉絲相處的過程比較有趣
感受異世界的生活並且慢慢理解這個世界,學習跟身邊的人的相處的過程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只是不是我在講,這主角正經的時候還算是端正,起色心時的行為實在讓人很搖頭 XD
好色是一回事,但這品行實在很糟糕,至少我看了是覺得還滿欠揍的
不過異世界的文化似乎對這些事的接受度跟常理不太一樣,這我就先暫時忽略吧

這部普遍評價好像是說這部進到魔大陸篇後才比較好看
目前我是還沒看到什麼特別的亮點,可能還要再往後看才知道吧
現在這劇情感覺是斷在一個像是斷點又不像是個斷點的地方,也有點怪怪的
現階段是什麼都還不好評斷,就等後半季開播了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