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全員惡玉(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動畫簡介



監督:田口智久
劇本原案:小高和剛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簡介:
在很久以前,關東與關西之間發起了戰爭,於是世界被分裂。隨後關西成為關東的屬地,開始獨自發展。但關西因為政治與警察力的衰退而犯罪橫行。這些罪犯們被人稱為惡玉。
本作品的舞台是在一個高度發展但扭曲的社會,其中惡玉們貫徹著自己的風格,與其他齊聚一堂的惡玉們的美學互相碰撞。罪犯們的犯罪動作片在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季因為實在跟太多新番,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就不要跟這部的
但這部的風格和世界觀實在太特別,真的讓我很想再多看看後面是怎樣 XD
光看日本可以被魔改成魔都的樣貌就讓人覺得這作者也真敢啊 XDD

這背景設定把日本切成關東跟關西兩個世界實在是太猛了 
而且切成兩邊的原因還是因為日本內戰,於是關西就變成高犯罪率的區域了
其實這世界看起來科技超先進的,可是治安還是差得不行
在我看來是因為這世界有些異於常人的超人存在的關係吧,而且能力超唬爛
有不死身我也就算了,竟然還有被砍頭也能自救的醫生說他醫術高超整個超鬼扯 XDD
然後正當我覺得這群惡玉已經很扯,還疑惑說為什麼這些看起來很弱的警察還能抓到他們時
結果沒想到還有個政府的特務處刑科真的比他們更強,一個比一個唬爛 XDD
我覺得我就是看到處刑科那幫人的帥勁讓我想再看下去的 XDD

話說這部的作者就是彈丸論破(槍彈辯駁)的那個作者,所以風格特殊是可以想像的
不過既然是這作者的作品........通常後面都會搞怪出爆點
所以我已經在猜想有個人在隱藏身份了,不知道後面是不是真是這樣
反正這部我就是來看唬爛的,既然決定看下去了就先跟完了再看結果是什麼吧 XD






---
處刑科這幫人真的是超帥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