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Assault Lily BOUQUET 第6話



喔喔,這部的演出表現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說這次是先前舊帳的延續,但處理得還滿乾淨俐落的
不但處理掉夢結的心結,之後也讓九個人都有所發揮,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爽快的節奏的
加上這動作表現還是一樣帥氣,這話真是讓我看得挺滿意的

而且我特別中意的是這些人的行動思考方式
其他有很多作品其實為了劇情推展而放棄部分的合理性,但這部在對話和情感表現都滿合邏輯的
特別是夢結在看到舊敵崩潰時璃梨去安慰她的對話套路我覺得挺有說服力的
感覺這話的重點除了解決掉舊敵以外,還有一個就是藉由奪回自己的過去的武器以找回過去的自己吧
感覺應該會透過重新拾回自己的的舊武器再進化,看看之後是不是會跟著改變形象吧
另外那招九人合體技的想法也很不錯,第一次用也不需要像其他隊伍一樣拋來拋去
反正就是把九個人的能量都接起來就對了,還是近距離一個一個傳比較保險
說真的我並沒有想到這樣的方法,但我覺得這樣做實在是非常正確 XD
整體來說這九人給我的印象都還滿不錯的,各有各的特色,互動也很有趣
整團的風格雖然有點我行我素但因為主角的關係湊得還不錯,到時看看大招會不會再進化 XD

不過現在的劇情走向.......總是不免讓人覺得是不是又是像小圓那樣的套路
說HUGE其實就是人類變成的之類的,能控制魔力就為成Lily,無法控制就變成HUGE這樣
但目前看來雖然是有些比較嚴肅的內容,實際上歡樂賣萌的部份還是佔大多數
現階段主線能推展的方向大概除了解秘以外也沒別的了吧,畢竟夢結的心結都已經解完了
下一話開始似乎是有第十個人要加入,怎麼想都有蹊蹺
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