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暮蟬悲鳴時 業 第8話



結果這綿騙篇果然還是跟原本的結尾大不同 XD
雖然過程感覺很相似,但是很多細節的意義其實差很多
光是最後把圭一關進牢裡的理由就完全不同了,而且也沒看到詩音
最後面圭一也沒在醫院被嚇死,整個結局相比綿流篇的話可以說是超平淡的 

這篇真的很詭異,明明圭一就把娃娃送出去了還出事,這打從一開始就是很奇怪
照理說把娃娃送出去的話整個綿流篇都不應該發生才對,結果還是發展出類似綿流篇的故事
更奇怪的是這篇怎麼看起來真的像是魅音在搞事,那就又得要去探究她搞事的理由了
這讓我有種如果看過舊版解答再用那個邏輯來看這篇的話會有種掉入陷阱的感覺
不過以上一篇看到的現象來看,可能某些部份還是照著原本的方式在進行的,但到了某個點開始就不一樣了
因此我推測搖梯子的還是詩音,只是回家以後不知道是不是魅音打贏了還是怎樣
於是詩音掉到井裡,這時魅音再出來說要保護圭一,自己出面面對一切這樣
以這樣的角度來說的話,我覺得魅音應該還是清白的

只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明明娃娃都送出去了怎麼還會有這堆鳥事,肯定是有問題的
至少我認為一定有個舊作所沒有的要素在運作中,讓事情依舊會發生
富竹鷹野的急速烙跑來看,感覺似乎是真的有個超級黑幕在背後讓計畫無法如期進行的樣子
而那應該才是這次這部業的最重點劇情吧
而且還有更多網友推測這次這部搞不好有些關鍵角色是完全消失了也說不定
這一點大概下一篇看完就會見真章了

不過雖然這篇有些東西還是可以說得通,但結尾也實在太沒爆點讓人有點失望 XD
上一篇蕾娜突然出來亂砍一通真的就是爆點十足,整個超出我預期
結果到這綿騙篇裡最後這一段實在是平淡得不行,圭一除了被關起來以外是什麼事都沒有
這篇這樣改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對,但是收尾實在是有點草率,變得沒什麼餘韻,還滿可惜的
但是到此可以肯定的是每一篇的結尾大概都會跟舊版不同,所以下一篇那個結尾我就不知道會怎麼改了
先不論暇潰篇的話下一篇基本就算是出題篇結束,到時大概就會有初步的結論了
就等看完再來整理一遍吧~




---
這沙都子在這裡的反應感覺怪怪的,這我不知道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
復習一下舊版搖梯子 
那崩壞的作畫就是我很不喜歡舊版動畫的原因之一,新版還是順眼多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