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9話


喔喔,雖然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就進到主角的過去,但這話還真是滿溫馨的
一開始看起來主角一家還滿歡樂的,結果想不到還有這麼多沉重的心情
不過整話看下來還真是滿抒心的,主角真的是該感謝有這麼有包容力的父母
雖然主角之所以會變那樣也是因為老爸的成就給他太大的壓力就是了

說真的,我實在是看不出來主角是個這麼自暴自棄的人
之前一直看他就是很自HIGH,但沒想到他的過去有這麼孤單
不過一般來說以這發展應該是會變成一個孤僻的人吧,但好像也沒有變成那樣
也許就是因為穿越到了異世界所以可以無負擔地展現自我吧
否則以第1話要去便利商店的出門直前的那張臉根本是死的
要不是父母兩人都還是支持著,我看怎麼樣都無法找回真正的自信
而這點其實父母兩人都很清楚這不是靠他們就可以解決的,一定需要有其他鼓勵
我想這才是老爸一直在問有沒有找到喜歡的人的用意吧

不過這父母兩個實在都非常有個性啊 XD
那對話的方式實在是太獨特,真的可以說是很奇特的家庭 XD
我怎麼看都是個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又有洞察力,在主角的成長過程應該有很多機會引導吧
尤其父母都已經強調主角不用和父親一樣了,怎麼想也不覺得會變到自暴自棄的那個樣子啊
所以我在想這裡可能是個被創造的空間,像是一場夢,而現實也許不完全是那個樣子也說不定吧
但不論如何主角都在這個機會找到了自己的答案,無論如何結果都是好的吧

結果話說這所謂的試練看起來很奇怪啊,到底在試練些什麼 XD 
如果說是要考驗面對自己的恐懼,那總覺得應該要更驚心動魄一點的才叫做試練吧
結果搞得像是在開導,整個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難度,不知道到底目的是什麼
但也許這是因為主角的過去本來就不是像異世界的人在戰鬥,也或許試練還沒結束吧
甚至搞不好只是強欲魔女想玩玩而已,貌似所謂的魔女也不是什麼大惡人,還可以來賣萌 XD
總之就先再看下去,看看這所謂的試練到底難度有多高吧

---
結果我實在沒搞懂這強欲魔女到底想做什麼,不過這角色感覺還滿有趣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