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DECA-DENCE 第5話



話說這場仗打得還真是壯烈,死傷遍野
光是要打的王就比其他一般怪還要強,而且看起來似乎是有智能的,真的夠難打
如果以網遊角度來看的話,這次的活動就會是全伺服器都參與的超大型活動
假如這真的是個網遊的話那確實是個讓人感到興奮的活動,但問題就在於我怎麼看都不只是個遊戲

就算真的是遊戲好了,我也看不出來他們還要搞個清理玩家的活動出來做什麼
總覺得會這樣做都是有其目的的,只是美其名用一個活動劇本讓大家都願意下去拼而已
這就牽扯到更深的設定,包含這個世界的構成以及這個營運企業的存在目的等等
甚至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暴走巨獸,看起來就是被人為開發出來的東西,製作這玩意的理由就更謎了
目前我還是有種這遊戲空間應該是地球上真實存在的某個地方,只是圈起了一個範圍讓大家以為是遊戲空間
這回因為劇本被改寫於是被透露出更多世界的真貌,鏑木會被處分也是非常合理的
但我想身為一個主角應該不會就這麼退場了吧,這只能再往後看了

至於鏑木阻止夏芽的方式,看起來雖然是很粗暴沒錯,但其實我也想不出別的辦法
鏑木是在知情又不能講出事實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有效說服夏芽不要參加這場仗
再加上夏芽那種硬脾氣,怎麼看都不可能被說服,所以我覺得會發展成這樣也是必然的結果
這件事我想肯定是會對夏芽有衝擊,但是對後續有什麼影響就不知道了

倒是那個戴墨鏡的制裁者,我一直在想他都能監視得這麼徹底了,總該知道夏芽的存在了吧?
而且鏑木明明也有跟別人講說她是個BUG,到現在還能不被察覺也很奇怪
另外我也還是不知道到底鏑木是覺得BUG好在哪裡了,看了五話下來還是一堆看得一頭霧水
不過這部目前為止看起來的感覺還真是滿有趣的,我個人是看得滿高興的
至於後面要如何發展,我就等著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