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DECA-DENCE 動畫簡介


監督:立川讓
腳本:瀨古浩司
動畫製作:NUT

簡介:
世界上突然出現一群未知的生命體「葛多爾」,讓人類陷入滅亡危機,以此渡過了長年歲月。存活下來的人類為了抵禦葛多爾的威脅,建造了總高3000公尺的巨大移動要塞「DECA-DENCE」並居住其中。人類分成與葛多爾奮鬥的戰士「齒輪」與沒有戰鬥能力的「油輪」。一名嚮往成為齒輪的的油輪少女‧夏芽,遇見了一位裝甲修理人‧鏑木。一個永不放棄夢想的少女與放棄了夢想的男人,看似完全相反的兩個人,最終將撼動整個世界的未來。

官方網頁
──────────────────────────────



這部也未免騙人騙太大了吧 XDDDD

第1話還想說這部在演人類最後的堡壘,如何逆境求生的時候
下一話把整個世界觀全翻掉的瞬間真是讓我感到WTF XDDD
而且這動畫風格內外差這麼多,就各種意義來說是充滿了驚喜啊 XDDD

不過這部這樣演真的是反而更吊人胃口,讓人更好奇到底是怎麼回事
什麼超大型企業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這群自稱是人類的人又是什麼人,給人玩這個超大型遊戲的目的又是什麼
整個內容真的是超謎的,只看前幾話的話真的是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根據目前的內容看來,我個人的猜測是那所謂的遊戲世界應該不是虛擬空間而是真實存在的地方
人類是真正瀕臨滅絕但被這群像機器人的傢伙管理著,維持某種程度的社會體系
只是現在我不知道的是那群叫做葛多爾的生物是不是真有其物,但討伐那些傢伙看起來似乎是必要的
在遊戲世界裡的那個綠色液體看起來也是為了在現實維持機體運作的必須品,所以看起來是有些連結在
總之我認為這所謂的遊戲世界絕對不是單純的遊戲就對了

雖然整個設定騙很大,但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最主要還是這個世界觀實在是太讓人好奇,於是就一直想看看是怎麼回事 XD
不過這角色設定我也覺得還滿不錯的,尤其女主角看起來很有活力反應也很有趣
至於後面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實在無法預料,畢竟女主角的存在到底會對這世界有什麼影響也還不曉得
感覺會有些很強力的陰謀會在暗底裡操弄,真的是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總之這部讓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啊!






---
我相信看到這一幕的任何人應該都會感到黑人問號 XDDD

1 則留言:

  1. 今年真的只有慘來形容~~因為疫情的關係~~能看的沒幾部~~
    [因為不論製作或聲優~~通通都是要群聚~結果........後我都有股衝動說~~要不要乾脆搬到台灣製作算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