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飛翔吧!埼玉 觀後感



這部真是個超白爛片! XDDDD

要看懂這部可不簡單了,除了要懂日本的文化以外
還得要知道日本的地理以及當地人對各縣市的印象才能看出箇中趣味
簡單說就是要對日本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啦
不過要是看得懂的話這部真的是白爛到不行了,害我真是一直笑不停 XDDD

我之前是看了別人的評價才知道有這片的,那預告片我是一看就有興趣 XDDD
住在天龍國以外的地方全是下等公民的描述方式實在是誇張到白爛的境界
內容一整個就是超乎想像,唬爛無極限,看完我只能說我到底看了什麼 XDDD
特別是片尾曲真是太好笑了,裡面有一大堆埼玉縣的梗和吐槽,其實我笑最大的是這段 XDDD
整部片把廣播故事和現代實景穿插的節奏掌握得很不錯,故事架構也很完整
內容簡單說就是一段下等國民逆襲的故事,然後帶入各種當地名產與特色梗 XD
不過我還以為會描寫更多在學園內的故事,結果一下子就跑到外面晃了
不然我個人還希望看到更多主角在東京裡跟天龍國人互動的橋段啊 XDD
像那個聞空氣猜地名真的是太強而有力了,超棒的 XDDDD

話說我還真是好奇埼玉人看了這部到底是什麼感覺 XDD
不過某方面來說這部也算是徹底介紹了埼玉縣的特色了,看完之後我也大概知道埼玉縣的特產是什麼
以及除了這些特產之外就什麼都沒有的事實 XDDD
這部片真的是趣味性十足,只可惜在台灣不是主流片所以才上映一週就已經很難找到地方看了
但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看一次,了解日本文化(?) XDDD

這部真的很推薦一看啊!XD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