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飆速宅男 GLORY LINE(弱虫ペダル) 第5話



唉,這部的名物就是再怎麼劣勢都可以以最唬爛的方式逆轉 XD
那個只剩幾百公尺都可以縮短3秒差距我都已經可以不計較了
但是那個縮短3秒的方式真的是太鬼扯了,騎車騎到肩膀擦牆明明就會妨礙加速啊
而且就算後方在加速前面也同樣是全力加速中,這樣也能趕上
我只能說衝前面的兩位真的是輸得莫名其妙 XD

然後這次除了第一名以外又搞了一次同時衝線,感覺就沒有什麼新意
都拼到這種程度了,我還想說至少鳴子還可以扳回一城
結果最後還只是跟御堂筋同時,真是令人失望
甚至讓人覺得御堂筋的大絕沒能贏過鳴子也就算了,還直接輸給葦木場,好像沒什麼意義
整體來說我對這第一天的比賽結果不是很滿意
衝刺手對決輸掉也就算了,山岳對決明明就有機會隊長自己衝線的卻讓步
終點又在最後100公尺內被人逆天,整個過程實在還滿扯的
我是可以想像這第一天就是要塑造成讓箱根學園拿三冠王的結果
但是表現的方式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當然啦,第一天的比賽結果跟後面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我一直覺得前兩天的比賽都只是拿爽的而已,最後一天的終點才是最重要
何況這回箱根學園為了拿第一天的終點犧牲掉一個人,在我看來是一點也不值得啦
不過反正箱根學園也還有兩個人沒有上陣,實力保存得很好,後面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總之這第一天的結果也就這樣子了,後面再看主角隊要怎麼應對現在的局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