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紫羅蘭永恆花園 第5話



這部真的是把情感思緒表達得真好!

這回的主題真的很棒,雖然已經可以把信件寫得很華美
但那並不代表真的已經確實地把真心傳達出去了
美麗的文章有時還不比一句毫無掩飾的話語,在這話表現得表露無遺
好在這一對是兩情相悅,高空砲打完還有機會講真心話,不然我看這場的難度就很高了

不過我覺得這兩國搞這公開情書真的是很羞人耶 XDDD
前半還可以這樣玩,反正就是兩邊拼文筆
後半那種把心中的秘密都公諸於世的玩法跟曬恩愛有什麼兩樣,閃都閃死了 XDDD
雖然後半用真心面對是真的讓人感覺很有誠意啦,只是讓人有種大家都在看好戲的感覺
幸好兩國國民都還算支持這場婚事,不然這種搞法其實從中作梗的方法還滿多的
但以一個作品表現來說的話,真的是很能感受到這兩個人的浪漫沒錯啦
而且至少我覺得這種直接的感情碰撞的過程一直到結果,確實是讓人感動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整話最令人動容的其實是公主和女官離別的那段,我覺得那短短幾句才是最真心

說起來,我真沒想到主角的文筆已經到妙筆生花的程度了啊
跟一開始的程度相比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那些文型連我都寫不出來
我原本還想說為什麼不派他們公司最厲害的那個寫手來處理這件事,原來是真的可以上陣了
但即使到了這程度,也無法理解人們所說的愛為何物
想來應該是看了很多文章,但還沒有真實的感受,都還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文章
不過至少她已經開始可以聽懂一些隱語,後續我看應該會慢慢有更多的成長吧

我覺得這部在講述人心的這件事真的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在呈現
到目前為止都是在不同的情境對不同的人表達不同的思緒,也有很多很發人省思的內容
現階段為止這部的表現都一直讓我很滿意,後續我還想再看到更多不同情境的故事
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真心期望這部可以一直維持這個水準到最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