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龍王的工作 第5話



..........永世蘿莉王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為什麼這龍王講的話都可以這麼語出驚人啊 XDDDD
每次講出來的話都大大超乎我想像,每句都可以有各種誤會,而且還能愈描愈黑
「我雖然不能收你為徒,但我可以娶你為妻!」
這永世蘿莉王講話真的是太勁爆了我頂不住啊 XDDDDD
搞得那個小學生修羅場真的是讓我笑了,這對話的層次比我想像的還要高階太多
第4第5話完全是個偷吃搞外遇套路,最後還順理成章地腳踏兩條船
搞到大家都知道龍王是蘿莉控,這傢伙的人生根本就結束了啊 XDDDD
更不用提隔壁那個國中生師姐,我看早就已經在龍王守備範圍外沒希望了啦 XDDDD

不過下棋的部份倒還是滿認真的
這陣子因為這部的關係我還特別去找了些將棋戰法解說,有了些基本概念
在懂了這些基礎知識之後再回來看這盤面就知道這些人在幹什麼了,其實是還滿有趣的
當然是只知道些皮毛而已啦,但多少還是可以有些參與感
就算不懂全部也可以看看氣氛聽聽解說,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反正將棋的知識還可以學一學,龍王的作為實在不可取啊 XDDDD

然後正當我覺得龍王應該是對正宮(?)的心思比較多的時候,感覺好像並不是這樣
後半天衣把愛打爆了之後我還以為龍王會回過頭來多關照愛一下,結果也沒有
我看他真的是很平均地把他的心思花在他身邊的各種蘿莉上,給的是平等的愛
深深讓我覺得這才是永世蘿莉王應有的風範啊,實在令人肅然起敬 XDDDDD
這下子我看這JS後宮成立不可避了,那個師姐我看真的還是算了吧
不如說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被師姐虐待的,我感覺這龍王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XDDDD

總之現在都已經收兩個家人(?)進來了,差不多也該來一些真正要挑戰的對手了吧
而且蘿莉份肯定是不會少的,我再看看後面龍王可以渣到什麼程度吧 XDDDD




---
這隻我實在沒什麼興趣........啊我又不是蘿莉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