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正義聯盟 觀後感



DC這回終於是拍出個好看的電影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一點也不期待這部,之前沒把其他角色的故事拍出來,感覺會變成亂塞內容的片
尤其這部的電影宣傳海報一直讓我覺得滿鳥的,對我來說吸引力一直都不怎麼夠
但看完之後的感覺真是出乎意料的好,而且是好上很多

這次這個正義聯盟雖然前半段在帶入每個角色的時候確實是還滿趕的
但對於劇情交待和出任務作戰等內容其實表現得還滿順暢的
而且我覺得這個團隊組合的面向還滿周全的,有人指揮有人戰鬥,也有精通各種不同領域的人
透過這樣的方式再表現出來各自的能力特色,真的讓人感覺很有一體感(雖然水行俠在這部沒啥發揮 XD)
就算團隊起爭執也不是互打一通而是理性面對,光這點就跟Marvel風格不同了
此外我一直覺得DC作品的戰鬥做得比Marvel還要紮實,運鏡方式就是不一樣,感覺很有力道
然後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敵方角色的強度塑造很出眾,實在很有看頭
雖然這荒原狼最後是被痛電收場,但整體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XD

另外我想說,這部應該是我看過所有的超人裡最鹹濕的了 XDDDD
除了他的強度是無可比擬之外,每個眼神看起來都GAY到不行
中間超人一打四那段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瞄一眼就把閃電俠給嚇死 XDDD
然後再到他跟蝙蝠俠的對話方式,整個就是基情四射
明明前兩部的超人看起來都還好好的,我實在搞不懂怎麼這次這部會變得這麼濃厚
讓我忍不住還想再多看看這樣的超人啊 XDDDDD

當然,這次神力女超人的戲份也不少,同樣也是讓人看得很開心
新加進來的角色也都讓我挺有好感的,真的是各有特色
這麼一來就真的讓我期待下一部的DC電影會拍些什麼了
尤其那個雷克斯出籠之後如此霸氣,讓我好想看看這反派的聯盟組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只要不要是自殺突擊隊那種痞子大隊就好 XDD

總之這部實在推薦一看啊!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