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3月的獅子 第26話



這話描寫的真是太好了........
雖然霸凌這件事在主角的過去很常見,但是對於正在進行的現象還是會讓人感覺心痛
不過很高興最後看到三姐妹一家真的是很溫暖的家庭,也讓我看了感動落淚
整話的表現非常入魂又動人,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話雖然前半看得實在很心酸,但是最後卻也找到了答案
堅信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對的並且貫徹執行,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
其實以我的看法,假如害怕被欺負的話那我也不認為日向應該做那些事
但如果她是相信自己做的是對的而不後悔的話,我反而就會支持她的作法
當然,會傷心難過也是應該的,看她哭了一整話也很讓人心疼
但我感覺她並沒有因此而被打敗,這點是最讓人欣慰的
雖然不知道事情能以怎麼樣的方式去解決,但我相信遇到怎樣的挫折她都能再站起來
尤其她有著這麼好的一家人,也得到了很多的鼓勵
其中爺爺的鼓勵是最令人動容的,不是給予安慰而是讚美,效果差很多
真的讓我看了很感動

不過回過頭來看主角這邊的話,其實他這回沒有做太多的事情
但在過程上他還是扮演著支撐的角色,同樣功不可沒
只是令人意外的是在這同時之間,他也在另一種形式上得到了鼓舞,相信世界上是有人會對他伸出援手的
他所祈求的平靜其實就在他的身邊,其實真的光是這樣就足夠了
這個事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一般來說都要好一陣子,但我還是希望這件事能夠快速解決
至少我是一點也不想看日向這麼難過的樣子,一開始看到她被欺負時我也是感到憤怒
接下來可能還是要拉回主角的將棋生活,到時看看這個件事對他有什麼樣的啟發吧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