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觀後感



這部好看!

我原本是對這部沒有抱持多大的期待的
想說之前第二集的時候我就覺得演得很亂,沒特別喜歡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我覺得這第三集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XDD

我覺得這次的風格跟前兩集也差滿多的
之前都是一板正經,感覺是要撐起那種高尚格調的感覺
這回不知怎麼搞的就變成搞笑片,索爾也轉型變成搞笑角
結果意外地發現這搞笑的水準還滿不錯的,有夠白爛 XDD
我之前是一直覺得索爾這個角色太正經沒什麼意思,想不到搞笑起來也挺有看頭的
再加上身邊那個洛基,這兄弟倆還真是有搞不完的花樣 XDDD
而且這洛基依然不負眾望,真的是太基啦!
這兄弟倆從之前看就一直讓我感覺基情無限,這次把洛基洗白後又更上一層樓
然後那個浩克加進來之後的笑點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本來我還覺得在索爾這邊加浩克有什麼搞頭
同樣也讓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互動,尤其看到洛基看見浩克時的那個心理創傷浮現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XDDD
真心讓我覺得難得看到MARVEL有個續集電影拍得好的 XDD

然後這次的對手真的是強得很可怕
雖然戰鬥場面看起來也是拳打腳踢居多啦,但是那個無限劍製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人無雙殺爆全場的次數有夠多,真的是無人能敵
逼到最後還要犧牲掉這塊地,可見這次的對手有多強力
很難得看到他們有設計一個角色這麼強還可以用不破格的方式解決的,這點讓我很滿意
而且這角色的形象也是兇狠有魅力,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回過頭來看那個宗師,聽說在原作漫裡跟收藏家都是個不得了的傢伙
可是這兩個人目前在電影裡都只有吃癟的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發威的機會
反正就到時等著看吧

不過聽說這段在原作漫畫裡因為引發諸神黃昏於是讓世界重啟
電影裡似乎就這麼延續了下去而衍生出了新的發展
至少在我看來索爾的形象是煥然一新,感覺後續也可以期待一下
不過接下來應該直接就要接到復仇者聯盟3了吧,在那之前應該也還有很多角色的戲要演
應該還要好一陣子才會看到這群人的後續狀況
總之就先繼續期待其他角色的內容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