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調教咖啡廳(ブレンド・S) 動畫簡介



監督:益山亮司
原作:中山幸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在一間擁有傲嬌、妹妹等各種「屬性」的店員的咖啡廳,新來打工的莓香接到店長的指示,竟然是要當一個虐待狂S屬性角色?!就在努力的工作之中,意外地虐待狂的才能逐漸開花了.......
被踩在地上也是讚美,一部反常脫軌的工作喜劇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世界的人全都是變態啊!XDDDDD

這內容真的是太白爛害我笑個不停 XDDDDD
雖然這種滿足特殊癖好的咖啡廳是時有耳聞
但是做成這種難民番形式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XDDDD

我覺得光是這間店的人就不怎麼正常
但是看到後來我覺得會來這間店的客人更不得了,每個都是M啊!
怪不得這店長這麼想要這個天生的抖S,一個笑起來就有殺氣的人真是太適合這間店的需求 XDDD
不過正當我以為這女主角除了笑臉帶殺氣還算正常的時候又是個大錯特錯
看到後面更發現這女主角的性向也是個相當奇特
總之我只能說這作品的世界真的是沒有一個正常的人
但這個世界真的是讓我覺得白爛到很好笑的程度,實在讓我看得很起勁 XDDD

只是反過來說要看這部的話真的是要已經很深入了解動漫文化才能看得懂吧 XD
當然啦,我是不知道這部的梗可以玩到什麼程度啦
現階段看看還滿有趣的,後面不知道是不是要愈搞口味愈重
反正目前看起來角色也還沒完全登場,我看應該又是各有各的特色
總之就先看看再說吧 XD




---
女主角平常明明也可以笑得很正常,為什麼有的時候就會帶殺氣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