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偶像大師 SideM 動畫簡介



監督: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剛成立不久的小型藝能事務所「315經紀公司」,那裡集結了來自各行各業的男性偶像們。有原律師、原外科醫生、原飛行員等。他們各自由過去的職業,心中懷著各自的心情而轉職到偶像世界,並以頂尖偶像為目標,朝向夢想編織出新的故事。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這次這個偶像大師動畫化的消息還真是令我滿意外的
拜之前的灰姑娘女孩大成功所賜,下一部理應輪到百萬演唱會才對的
怎知竟然蹦出的是SideM,是突然想到也應該服務女性客群了嗎 XD

不過這部還是比很多女性向唱歌跳舞的作品還要有內容得多了,而且也很有趣
SideM看了兩話的感覺,整個劇情流程跟灰姑娘女孩極為相似
先把主要角色全都湊齊,決定組合,然後進行初次的宣傳攝影
這次的劇情進展速度感覺也還滿快的,這第1話感覺像是第2第3話才要演的東西 XD
一下就面臨團隊不合,然後也一下就過關了,不過這節奏感覺還滿好的
至少不會讓人感覺很彆扭,而且內容表現的方式還是偏向勵志
整個看起來其實還是滿不錯的

這次的製作人就不像灰姑娘女孩那位這麼有存在感了
但他卻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總讓我覺得會有腹黑的一面 XDDD
從第1話可以拐到律師來當偶像就已經讓我覺得不得了了
「當偶像跟當律師都是讓人展現笑容的職業,你一定可以的!」
我說當律師跟當偶像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吧!所有製作人都是這麼唬爛人的別被騙了啊! XDDD
最後不但說服了律師還騙到他自己寫合約加簽名,我只能說這次這個製作人實在太有能了
不僅如此,他還可以從各行各業挖到人進來當偶像
從高中生、老師、醫生、飛行員甚至到一國王子都能挖,實在是太神猛
真心讓我覺得這製作人實在不可小看,太可怕了 XDDD

這次的劇情進展雖然快,但畢竟還是要做兩季的東西,應該還是要充實內容
以過去幾部偶像大師動畫來說的話,我覺得這點應該是可以不用擔心的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做出一些跟灰姑娘女孩不同的特色出來
往後就看看要用什麼樣的形式發展吧,我很期待!





---
這次的製作人其實也挺有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