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群人實在很會遇王耶 XDDDD
光是新手村就遇了好幾個,跑去渡假勝地還能再遇一個
更不可思議的是主角這種隊伍每次都有辦法打贏,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XDDD

可是比起王,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阿克西斯教團才是最恐怖的啊!XDDDDD
這阿克西斯團教根本就是超級詐騙集團,每天押著強迫入教真的是超恐怖的 XDDDDD
我實在不懂有這麼個組織存在的地方怎麼能成為渡假勝地,意思是說信阿克西斯教的人也很多囉 XDDD
然後那個教義就更神猛了,失敗了都不是自己的錯都是世界的錯
這種話可以光明正大喊出來的人真的是欠揍到一個不行啊,還一大群 XDDDDD
說真的養出這麼一群自私自利的傢伙結果被反咬的白目女神真的是活該 XDDDDD

不過以最終話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上一季最後打的那個毁滅者比較HIGH XDD
毁滅者還是花了整整一話處理,而且每個人甚至村民都有戲,主角也有很大的發揮
這回主角最大的貢獻似乎就只有送死而已了,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很猛了
竟然敢捨身當餌,真不愧是死過很多次的經驗者 XDDD
但即使如此這部還是夠白爛,每個王都這樣被各種白爛搞死也是死得很冤啊 XDDD

結果這季也跟上一季一樣只有10話,還是覺得滿可惜的,一下就看完了 XD
這部每次都有超乎想像的白痴內容,實在太有梗
雖然只有10話,但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有續作了吧
這回不像上次還有個戲劇性的結尾,但我相信一定可以再搞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件
反正我就期待看看什麼時候還能看到續作吧!XDD



2 則留言:

  1. 這套應該很難出第三季,畢竟背後金主是角川。既然第二季添食也只有十集,這表示角川對這作品的支持也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2. 這也要看動畫宣傳對原作的效益如何呀
    你看這動畫水準實在也沒多高,可見花的錢本來也就不多
    但如果在少量預算下可以得到大幅收益,要再做下去也是可考慮的啊
    不過當然啦,如果他們覺得已經賺夠了就另當別論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