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弱虫ペダル) 第11話



哎呀~ 真的是可惜!
我原本以為杉元真的要這麼贏下來的,結果最後還是差了一點
至少我還覺得杉元是真的夠努力,而且這學弟看起來也很跩實在很想剉剉他的銳氣
可是畢竟對方本來就已經是在外面的專業騎手了,一開始的條件就有差別
只是我真是作夢也想不到杉元會變得這麼厲害,原本還想說是個只會嘴砲的配角而已 XD
最後一刻還是擠不進主力群還是令人惋惜啊

這麼一來兩邊陣營的人真的是都大換血了
總北這邊除了原本一年級那三個以外,新隊長和副隊長實力大幅提升
雖然手嶋一直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實力,但我一直覺得他是非常有領袖魅力的人,比金城更好
而且事實上他一直被譽為策士,我覺得他到比賽時還有很大的部份是可以發揮的
以這樣來看應該是可以看到和以往總北完全不同的比賽風格吧
至於新進來的那個學弟,我覺得他的實力強歸強,但總覺得還缺少了某種東西
以目前的走向來看,感覺他被要求的會是團隊精神之類的
假如無法合群上場,我覺得最後關頭被換掉也不是沒可能
這就要看杉元是不是即使輸了還能持續努力了,看看他還有沒有機會吧

每個學校各有各的堅持和理念,也有不同風格
現在箱根學園那邊的編制也跟以前差很多,而且一次換了四個下來
不過之前他們比的那個送別比賽也實在太扯了點,每一場都贏學長
泉田能騎贏新開也就算了,那個葦木場竟然還能騎贏福富,明明之前還輸小野田的說
我說這些學長們該不會是都在放水吧,給學弟一點信心之類的 XDD
但不論如何那邊的隊伍也基本抵定了,還有兩個名額不知道會是誰上場
等到正式比賽的時候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依照之前的流程,選定成員之後就開始要合宿了
那個要四天騎完1000公里的傳統應該還會在吧,到時就要看是不是又要再來一場激戰了
總之目前看起來就是新團隊新氣象,然後就要看這群人能發揮到什麼程度了
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
這回真是杉元有史以來最閃耀的時刻了啊!

---
這兩個人竟然會在大學變隊友,這組合真神奇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