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11話



咦,結果搞了半天原來這篇要攻略的是小妹啊?XDDD
不過沒關係,我也覺得小妹很不錯!
我對這姐妹真的是非常中意啊!

小妹的內心戲我真的很喜歡,完全說明了她拼命與執著的理由
我尤其中意她所說的想贖罪的那份心意的那一段
一直到這裡我才發覺姐姐的存在對她來說一直都是壓力,也沒有真正放下比較的心過
看到姐姐被砍角卻想著終於斷了,完全表現出那股嫉妒的心情
可是這小妹好就好在她還是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也為此感到罪惡,是個懂得反省,也很認真努力的人
只是愈是這麼想就陷得愈深,愈是鑽牛角尖就愈看不開,反而更讓人感到憐憫
我想這就是我之所以中意這個角色的原因吧
有很多人似乎對於她之前殘殺主角而感到厭惡,但我一直都覺得她是心地善良的
倒是相比之下,我覺得斷角的姐姐本人卻比想像中的更看得更開
曾經被譽為神童的她一下子失去能力,卻沒有像小妹一樣那麼怨恨自己的命運
以這點來說姐姐也真的是很了不起,真的很為小妹著想
但或許也可能只是沒表現出來也說不定,或者那段時間早就已經過去了
更或者其實是有辦法治癒的,這就要看之後怎麼安排啦

剛進第二篇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第一篇的殺手解決後的一個輕鬆小過場,結果沒想到搞到這麼大 XDD
怎麼知道會從一個詛咒牽扯到魔獸的侵攻和村民危機,真的很要命
最後還要帶出姐妹的身份和過去,甚至發現整個事件跟選舉有關
一個看似微小的事件被扯到整個超龐大的 XDDD
不過原本之前看到主角被大批狗亂咬還想說這回主角是不是又該要死了,沒想到是存活路線
依我看最後這一輪才是真正最拼命也最幸運的一次啦 XDD
被一群狗咬了沒死,闖進去還能跑得比狗快,暴走小妹也是一刀制服,最後還能單挑大狗撐到領主回來
我覺得最後這一輪玩下來雖然有些不太合理的地方,但能活命真的是奇蹟 XD
不過我覺得主角的應變能力是真的很不錯,想了很多花樣解決現況
其中我最沒想到的是他還能反過來利用講出自己的能力做為吸引魔物的方法,真的是非常有膽識的人
然後我一直覺得主角的黑幕一定遲早派得上用場,只是拿這招就能傷到大狗還全身而退還是有點扯就是了 XD

雖然看主角一直死,看著許多重複的內容,但整個抽絲剝繭的過程真的是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主角的記憶力真的是很強,死了這麼多次,哪些事有發生哪些沒有都記得
但不論如何這回還是給主角撐過來了,還把小妹給攻略掉,差點讓我以為小妹才是女主角
我說這主角的真是超級把妹高手,一開始主角逞強得那樣我還覺得根本不可能得到姐妹的信任
但最後靠著很帥的台詞和行動硬是把宅邸的人都拉攏成自己人了
能仗著自己能復活就硬闖難關的自信還是挺重要的 XD
只是想到這次事件結束後,下一個事件肯定又要死好幾遍就感到哀傷 XDDD
總之就來期待一下接下來的故事吧!



---
最後小妹跟主角的後日談真的是差點把我萌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